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人再发声明否认胡歌结婚 纯属子虚乌有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14: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胡歌结婚的消息层出不穷,有网友爆料称胡歌将会与同经纪公司的艺人95后新人演员章乐韵结婚,而且两人已经领证,目前已经开始准备婚礼的相关事宜了,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继婚庆公司否认承办胡歌婚礼之后,胡歌的经纪公司唐人影视也再次发声明否认此事,称纯属子虚乌有。

 

  12月27日,唐人方面发声明再次否认胡歌结婚一事,声明表示:“关于胡歌与95后小花结婚一事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欢迎大家去民政局查询,当事人虽然处于同一家公司,但是却从来没有任何交集,本公司从未炒作此事,也不接受“甩锅”,倘若炒作方仍然不肯罢休,本公司将会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

  近日,关于胡歌结婚的事情可谓是甚嚣尘上,称胡歌与同公司的艺人章乐韵领证结婚,更是称两人已经在准备婚礼的相关事宜,还有消息自称是某婚庆公司的员工,称该公司已经承接了胡歌的婚礼仪式,不过这家婚庆公司已经在今日进行否认了,称这是谣言。

  而唐人继前几日发文否认胡歌结婚一事之后,27日再次发声明否认这件事,并且表示这并非是公司的炒作行为,必要的时候将会采取法律的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