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发文祝福女儿醒醒三岁生日快乐:看着你成长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15: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是汪峰与章子怡小女儿醒醒的生日,今年醒醒已经3岁了,这也让汪峰感到十分的激动和开心,同时也不舍女儿长大,汪峰发文祝福女儿生日快乐,同时也深情告白女儿,称看着女儿成长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

 

  汪峰在女儿生日的这一天也写下了对女儿的寄语,他希望女儿要懂得感恩,感恩爸爸妈妈陪伴你的所有时光,感恩妈妈拖着受伤的身体带着你玩耍的那些日子;感恩她给你讲故事陪着你甜美入睡的每一个夜晚;感恩阿姨不辞辛劳给你的无微不至的呵护;感恩这世界上所有给你美好祝福的那些熟悉与陌生的朋友……同时他也希望女儿能够幸福,希望女儿能成为即使平凡也真正快乐的姑娘,要知道,快乐与财富地位无关,与容貌际遇无关,这世上最昂贵的,无价的就是快乐。爸爸妈妈什么都能给你,唯有快乐我们无法承诺。人生是一条蜿蜒曲折漫长的路,快乐需要你自己去找寻,需要你自己去培育,需要你坚定的守护……同时汪峰也希望儿女长大之后能够永远保持微笑,即使这个世界并不是她所想象的样子,也要灿烂。希望女儿一生快乐平安。

  同时汪峰还晒出了为醒醒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醒醒身穿红色连衣裙,包括汪峰、章子怡还有姐姐小苹果等都为醒醒庆祝,蛋糕则是十分可爱的米老鼠。

  汪峰原文:今天醒醒三岁了,生日快乐,我的宝贝!看着你成长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我能看到的最快乐的生命就是你!陪着你一切烦恼都会消散,你的世界其实就是爸爸妈妈穷其一生努力想去到的地方……

  你要懂得感恩,感恩爸爸妈妈陪伴你的所有时光;感恩妈妈拖着受伤的身体带着你玩耍的那些日子;感恩她给你讲故事陪着你甜美入睡的每一个夜晚;感恩阿姨不辞辛劳给你的无微不至的呵护;感恩这世界上所有给你美好祝福的那些熟悉与陌生的朋友……

  愿你能一生幸福,愿你能成为一个即使平凡却真正快乐的姑娘!宝贝你要知道,快乐与财富地位无关,与容貌际遇无关,它就在你心底,象一朵花,无论风吹雨打,记得给它浇水,记得永远向着太阳的方向。这朵美丽的花朵,你在它就在,你坚信,它就会开放。这世上最昂贵的,无价的就是快乐。爸爸妈妈什么都能给你,唯有快乐我们无法承诺。人生是一条蜿蜒曲折漫长的路,快乐需要你自己去找寻,需要你自己去培育,需要你坚定的守护……

  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这个世界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没有童话,没有精灵,没有战胜邪恶的正义魔法。可我们活着就要无畏,就要保持要微笑。你看到的是黑暗,烟花也是尘埃;你看到的是光明,暗夜也是灿烂……

  生日快乐,醒醒!愿你一生快乐,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