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的礼物2》童瑶暖心助力90后妈妈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0:00:54   来源:华声娱乐   

  12月24日21:18,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大型医疗“治愈系”纪实季播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七期温暖播出,“阳光使者”童瑶温情助力,为身藏“定时炸弹”的90后妈妈和她的家庭送去了生命的礼物。

  在这一期《生命缘·生命的礼物》中,90后二胎妈妈王学芳因为体内原本用来防止血栓流进身体重要器官的下腔静脉滤器发生了移位,而患罕见并发症,随时可能危及生命。为了治病,王学芳只能将两个年幼的孩子交给亲友照顾,甚至都没给刚出生的二宝喂过一口奶就和丈夫陈全武踏上了求医之路。夫妻俩辗转5家医院进行了3次手术,但皆以失败告终。直到11月,在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郑月宏与其团队的努力下,终于把威胁王学芳生命的滤器成功取出。

  “阳光使者”童瑶得知这对90后夫妻的生命故事,来到《生命缘·生命的礼物》,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这个饱受疾病折磨的小家庭,为他们送去慰藉。为了弥补陈全武心中对妻子的愧疚,童瑶和他一起为王学芳准备了一个浪漫午餐。脱下人偶套装的陈学武单膝下跪,献花表白妻子,许下爱的承诺“我会让你和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看到他们相拥而泣的画面,童瑶不禁感慨:“其实每个人都是很脆弱的,如果你旁边有这么一个人,他一直在鼓励你,支持你,会给你很大的动力”。

  《生命缘·生命的礼物》中,“阳光使者”童瑶为了让王学芳一家早点团聚在一起,特地将她的两个儿子接到现场。看着王学芳与孩子们重逢,童瑶在一旁欣慰地笑了。在《生命缘·生命的礼物》最后,王学芳一家人来到艺术课堂,在童瑶和老师的帮助下调和颜料,绘制了一副象征着他们一家人团圆的水彩画。

  “阳光使者”童瑶用爱的行动温暖了这个年轻的家庭,未来之路他们也终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曙光。2019年1月1日(下周二)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八期,与您相约下一个生命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