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崔振赫主演《皇后的品格》收视创新高 成为今年无线台迷你剧的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1:2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方面的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SBS电视剧《皇后的品格》收视率达到了17.9%,不仅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还创下了2018年无线台迷你剧的最高收视,成为了今年迷你剧的收视冠军。

  27日晚间播出的SBS电视剧《皇后的品格》第24集(30分钟一小集)以17.9%的高收视率超过了之前由电视剧《Return》创下的收视纪录,成为了今年无线电视台播出的迷你剧中的收视冠军,同时也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据悉,《皇后的品格》由演员张娜拉和崔振赫等主演,是一部聚集了当下很多社会现象的剧集,该剧以架空的君主制为背景,讲述的是张娜拉饰演的开朗活泼的音乐剧演员某一天突然变成飞上枝头变凤凰,嫁给了皇帝,并在皇室里和绝对权力斗争,以太皇太妃杀人案为契机,摧毁了皇室并找到了真爱的故事,是一部现代社会背景的皇室故事。

  该剧的编剧是曾经创作过《妻子的诱惑》、《姐姐还活着》等作品的金顺玉作家,作家可以说是宝刀不老,依旧用十分有趣的故事情节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和好奇心。此前金顺玉编剧的作品,比如《妻子的诱惑》等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而这部《皇后的品格》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观众们也表示剧情很狗血,但就是忍不住想要看,可见故事情节十分的吸引人。

  好久没有回归荧幕的张娜拉通过这部剧回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音乐剧演员吴阳光,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不太受人关注的专门填补空缺的音乐剧演员,原本生活的很快乐,但是却不想有一天突然间成为了皇后,以为皇帝是真心的喜欢自己,但是却不想只是一个替代品,于是她决定奋起反击,并且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男主角则是演员崔振赫,崔振赫在剧中饰演警卫员,也是一个有着伤痛回忆的角色,为了报复女友的背叛而选择成为皇室的警卫员,但是却没想到在这期间慢慢的喜欢上了皇后。

  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一半的剧情,编剧似乎将所有可能的的狗血故事情节都写在剧本中了,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回味无穷,一边为皇帝的暴行而生气,一遍又担心皇后的生活,同时还在等待着皇后和警卫之间的发糖,总之就是欲罢不能,而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也不断高涨,一直都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第一位,目前又打破了记录,成为了今年无线台迷你剧的收视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