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工作人员否认:这只是录节目的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3: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沈梦辰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一组婚纱照,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猜测沈梦辰和杜海涛结婚的传闻,不过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否认,对方表示只是录制节目时候的照片。

 

  12月28日凌晨,沈梦辰通过自己的ins账号分手了一组穿婚纱的照片,照片中沈梦辰坐在梳妆台前对着镜子自拍,身穿婚纱的沈梦辰十分的漂亮,这也让不少网友们猜测沈梦辰是否已经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杜海涛好事将近,纷纷留言表示等待两人公布好消息。不过,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沈梦辰的工作人员,对方对于结婚的事情做出了否认,表示这只是录节目的照片,并非是婚纱照,对结婚的事情做出了澄清。

  沈梦辰与杜海涛两人虽然没有正式的公开过恋情,但是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已经是娱乐圈中众人都知道的秘密了。沈梦辰与杜海涛年龄相仿,而且两人又都是主持人出身,彼此之间有着很多的共同话题,两人在同一家电视台工作接触的机会也很多,自然而然的就熟悉了,并且开始交往。

  此前,有媒体曾经拍到沈梦辰在杜海涛家中,两人一起享受了温馨的晚餐时光,同时还举止亲密,疑似热恋,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回应。之后有网友还想发了两人之间很多情侣款服装等等,恋情再添证据。而且沈梦辰也深得杜海涛妈妈的喜欢,网友们也纷纷催促两人赶紧结婚。

  近两年来两人的恋情也渐渐浮出水面,虽然没有正式公开,但是两人也曾一起出演节目, 参加活动,还曾多次在微博互动送祝福,暗中秀恩爱,让网友们表示很甜蜜很羡慕两人。而两人相恋以来也多次被传结婚,但是最终都被否认了,网友们希望两人能够尽快有好消息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