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周笔畅、胡海泉、袁娅维同台PK,《下一站传奇》迎最重磅导师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07: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创始人上演“神仙打架”,学员砥砺待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在周日晚21点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以师之名”主题,由邓紫棋、周笔畅和胡海泉、袁娅维同台PK带来最重磅的导师大秀!四位创始人助阵展开对决,郑恺、陈伟霆也不甘示弱。郑恺为拉票竟现场大唱情歌《想你》,陈伟霆更是带病上阵,还隔空喊话吴亦凡、宋茜,火药味十足!

周笔畅
女生战队表演
邓紫棋
男生战队表演
 

  本期节目是最后一场复赛,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谁都不愿止步于此。面对“以师之名”的竞演主题,战队创始人们又展开新一轮的“智勇对决”。因上场比赛周笔畅主动邀战邓紫棋,团队竞演环节将由周笔畅率领女队六人表演《whatever》对阵邓紫棋率领男队七人表演的《光年之外》。袁娅维虽然初次来到传奇舞台,但她熟悉陈乐一、谢可寅、林君怡三人的声音特质,为赢得比赛还陪林君怡排练至凌晨四点,四人将携手出战组合环节演绎《superstar》。而胡海泉与阮泽轶、杨昊铭三人别出心裁,设计出舞蹈结合弹唱的表演形式全新演绎《忘》。四位创始人纷纷亮出“杀手锏”,周笔畅首次挑战唱跳表演、邓紫棋改编经典代表作、袁娅维灵魂式唱腔演绎英文歌曲、胡海泉钢琴弹唱掀内心波澜,创始人劲爆大秀,即将上演!

陈伟霆
胡海泉
宋茜
吴亦凡
袁娅维
郑恺
 

  虽然郑恺、陈伟霆未能上台表演,但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为战队拉票助威。陈伟霆曾在第一场战队淘汰赛中带领男队学员演绎《我门》,此次,他因感冒、嘴部溃疡无法登台表演,却仍带病支持学员从未缺席。看到女队创始人吴亦凡、宋茜因工作缺席,他还隔空喊话“你们是怕了,所以不敢来了吗”。郑恺见状也借机调侃陈伟霆为“对方辩友”,还在现场唱起吴亦凡的歌曲《想你》作为回应,“爱你爱你爱着你,就算你满嘴溃疡”,令陈伟霆哭笑不得。两队创始人之间有爱互动不断,但实则暗流涌动,火药味十足!两队创始人谁将率队赢得胜利?越战越勇的男生战队能否豪取五连胜?欲扭转战局的女生战队又能否成功?敬请关注,12月30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