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双台跨年 公益少年耀目释放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1 11: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晚,易烊千玺身着拼接长款风衣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癞子头硬朗不羁,易烊千玺携乐队演绎新歌《Don't Tie Me Down》,野烈鼓节激起全场热潮。

  跨年现场,易烊千玺个人舞台为观众带来刚刚发行不久的新歌《Don't Tie Me Down》,极具设计感的舞台,立麦聚光,易烊千玺享受于舞台与歌唱,肆意洒脱的灵魂,释放自我的态度,正如歌词中所唱,“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一直以来易烊千玺呈现给大众的是内敛稳重的形象,这一首歌表达了他内心稳重之下的叛逆和倔强,挣脱束缚的不羁态度。当晚,易烊千玺还与组合其他成员献上新歌,并共同参与零点倒计时,开启全新2019。

  当晚2019中国电影频道公益盛典也与观众见面,爱心传承人易烊千玺着浅卡其色西装搭配精致鹦鹉胸针亮相,分享易烊千玺爱心基金“童伴计划”的点滴故事,并献唱《舒适圈》。易烊千玺参与的“童伴计划”项目,旨在为留守儿童的世界增添温暖,搭建福利保障及儿童保护体系,给予孩子爱与陪伴,守护留守儿童的幸福成长,正如易烊千玺所说:公益是“有些事情不是因为有意义才去做,而是你做了才有意义”。其粉丝也在易烊千玺影响之下成立了多个公益项目,尽自己的努力用陪伴和爱给世界送去温暖。

Dont Tie Me Down
易烊千玺“童伴计划”
易烊千玺《舒适圈》
易烊千玺公益盛典
易烊千玺拼接风衣
易烊千玺现身跨年晚会
易烊千玺硬朗不羁
易烊千玺耀目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