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姐姐的花店》小S欧阳娜娜开启康熙“回忆杀” 鲜花暖冬行全国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0:1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纯网自制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第二期今晚20:00上线,看点颇多惊喜不断。除了店长小s与镇店大总管宋佳组队“欺负”新来小工、林彦俊和小鬼开业舞台持续散发魅力之外,花艺师欧阳娜娜的加入也让整个花店充满了温暖气息,凭借高超花艺、精湛厨艺一秒上演花店大型圈粉现场。小S、宋佳、春夏组成的家庭三人组化身行走的自拍杆欢乐上线,在佛罗伦萨的郊外上演了一出放飞自我的随性大戏,精彩纷呈!而在荧屏外,《小姐姐的花店》也散发着属于她的温暖,全国范围内的“鲜花暖冬行”公益活动,让全国各地在这个冬天都绽放出由笑脸汇聚而成的公益之花。今晚20:00《小姐姐的花店》第二期在线营业,让我们跟着小姐姐们一起感受来自佛村的浪漫和温暖。

  小S欧阳娜娜开启康熙回忆杀 《小姐姐的花店》成“小姐姐”大型圈粉现场

  今晚播出的《小姐姐的花店》里,欧阳娜娜的出现带给了大家不少惊喜。进门后与小S的甜蜜拥抱直接开启回忆杀,让店长小S不禁感慨道,娜娜已从《康熙来了》那个可爱的小女孩摇身一变为才华横溢的妙龄少女。作为花店忙内(年龄最小的店员)的欧阳娜娜,不仅没有让大家照顾她,反倒凭实力拉爆好感度、火速C位上岗。一到花店后就为大家上演了一秒拔刺的高能花艺,回到住处后又化身田螺姑娘默默为大家准备晚餐。而在第一期的结尾,小s宋佳和花店新人林彦俊小鬼初见就“闹不和”,一秒变脸质问两人“为何迟到”,到底林彦俊小鬼将如何化解尴尬局面?又或许这只是一个来自花店管理者的面试小考验?

  在今日曝光的主理人VLOG中,小S、宋佳、春夏这个花店闺蜜三人组,化身行走的自拍杆,上演了一场不NG的多视角大戏。小S高举自拍杆不断找寻镜头感,透着一股老一派艺人初当“网红”的新鲜劲儿;宋佳拿到自拍杆后就开始放飞自我地转圈,推拉旋转运镜自如,更以一个猝不及防的推镜头喜提小S惊恐万分表情包;而春夏则化身最佳幕后工作者,用完美的视角,将店长和大总管的互怼日常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姐姐们宛如相识了多年的姐妹淘,用放声大笑、毒舌吐槽、有爱互动诠释出了真•小姐姐的郊游日常。如此真实不做作的温暖画面,让不少网友感叹《小姐姐的花店》简直就是大型圈粉现场!

  浪漫公益进行时 《小姐姐的花店》“鲜花暖冬行”全国上线

  《小姐姐的花店》中小S宋佳人情味line、店长和花间使者组队向街边老奶奶送花等花店日常的温暖片段向观众传递出了“花时间,去生活”的营业理念。节目录制结束后也并没有停止它散发温暖的爱心之旅,将一束束注满花店主理人爱意的鲜花派送到了全国各地。节目联合全国的线下花店举办了一场“鲜花暖冬行”的公益活动,不仅给早起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并感谢他们为城市的付出;还用鲜花交换浪漫故事,用鲜花传递冬日温暖。网友纷纷点赞道,“《小姐姐的花店》这个节目是传递正能量的花间使者”,“被小姐姐的花店爱心融化了,堪称今冬最暖综艺没有之一”。

  《小姐姐的花店》是一档由爱奇艺纯网自制,全宇宙最美店长小S(徐熙娣)、镇店大总管宋佳,首席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王琳凯)、花艺助理春夏、花艺师欧阳娜娜参与的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不仅是一趟找寻自我的心灵之路,更能触发“花时间,去生活”的情感共鸣。今晚20:00点锁定爱奇艺《小姐姐的花店》,与神仙组合一起共享花韵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