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撞地球》开启杠精模式 苑子文首曝“钝感恋爱”遭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3:4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视频自制、每周二中午12:00火热播出的全民情感话题互动类节目《火星撞地球》,已经开启2019热议恋爱话题的杠精模式。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火星撞地球》将“钝感男友你能接受吗”作为新年伊始话题,通过“奇葩情侣”+“银河怼怼团”+“情感大神”之间的在线battle,帮助年轻人疏解爱情中谜节,掌握爱的技巧的同时,也为普遍存在“钝感男友”点亮爱情中的灯塔。

   “钝感男友”苑子文首曝恋爱细节

  男嘉宾回答送命题获斓曦点拨

1苑子文
2苑子豪
 

  节目现场中,“恨男友不成精”的女嘉宾现场“吐槽”地铁到站男朋友不管不顾独自下车、雨天自己打伞丢下自己、发烧后还跟朋友出去吃饭等一系列钝感事件,真实而又让人心疼的控诉引得史教授父爱泛滥,现场拷问男嘉宾这样做良心不会痛吗?而认为自己不钝感,这样做挺好的、没毛病的男嘉宾,却意外与苑子文有90%相似的钝感基因。钝感男友力爆棚的苑子文首次在节目中曝光恋爱细节,却因与弟弟苑子豪截然不同的恋爱行为遭到一众嫌弃,“麻辣少女”左岩感慨两人是双胞胎只是因为长得像。

  而情感观察团临时出的的恋爱送命题,男嘉宾更是题题中招,险些“丧命”。面对一脸认真作答却完美错过正确答案的男嘉宾,演员斓曦被男嘉宾的真诚可爱打动,现场指点道:爱情中要以女朋友为中心,让她住进你的心里。温暖人心的金句,不仅让男嘉宾醍醐灌顶,也让现场观众豁然开朗。

  《火星撞地球》在线解答送命题

  建立2019恋爱新风潮

3斓曦
4苑子文和左岩
 

  节目中测试男嘉宾的恋爱送命题,是照进当下年轻人情感痛点的一面镜子。而情感观察团的在线解答,也让年轻人照着这面镜子疏解爱情谜节,掌握爱的技巧。《火星撞地球》通过展示平淡而真实的情感生活原貌,将年轻人内心关注、感同身受的焦点作为节目的讨论话题,学经验、去思考、引共鸣的同时,帮助年轻人在已经这么苦的生活中,尝到更多恋爱的甜。
 

5史广顺
6节目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