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向佐“报喜不报忧”,他藏在手机里的“秘密”被向太发现……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09: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播出以来,向佐谦逊低调温暖的性格圈了很多粉,而他出身影视世家却不靠家庭靠自己的打拼故事,更是感动了许多人。今晚22:00播出的《最美的时光》中,向佐为向太贴心准备惊喜晚餐,带她回到30年前。母子俩吃饭聊天时,向太突然提出要看向佐手机,他藏在手机里的“秘密”曝光,让妈妈心疼不已。

  向太享受惊喜晚餐:“好像时光倒流,回到30年前”

向佐 (1)
 

  透过《最美的时光》,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向太,尤其是她和先生向华强几十年如一日的感情非常动人。本期节目中,向佐为向太准备的一份惊喜,就与父母的爱情故事有关。

  向佐将晚餐地点定在避风塘。这里是台风侵袭时,中小型船只抵御烈风和大浪的庇护所,后来发展成香港的特色餐饮场所。“妈妈跟爸爸以前经常在避风塘约会,我就想找找有没有这种香港特色,带她回味一下。”向佐的惊喜晚餐,让向太开心不已,“我印象中已经没有避风塘了,不知道还有。好像时光倒流,回到30几年前。”她回忆起当年约会的画面,“一条条船过来,不同的船卖不同的东西,我们喜欢点炒辣蟹、炒虾、烫韭菜。”向佐将当年父母的“约会套餐”点了一份,还加了一盘白灼虾,“以前都是你帮所有人剥虾,自己都不吃,我给你剥一个。”吃着向佐剥好的虾,向太满脸都是幸福。

  向佐受伤视频曝光:“我是你们的儿子,更要能扛”

  母子共享怀旧晚餐,也敞开心扉聊天。这几年,向佐为打拼事业很少回家,向太只能透过新闻了解他的近况,向佐解释说其实是不想让家人担心,“过去两年我每天都飞不一样的城市,有时候还没有特别好的成果,不想你们担心我累或者怎么样。我想有大的成就做给你们看。”

  向太感叹,向佐和自己一样“报喜不报忧”,“让我担心的事情,就不想让我知道。”她提出要看儿子的手机,“一定有你受伤的视频、照片,拿出来。”向佐乖乖交出手机,果然相册里有很多他拍戏受伤、治疗的照片,其中有一段视频是拍摄杜琪峰电影,一整根横梁掉下来砸到向佐的头。这些照片让向太很心疼,问向佐为什么不喊停、不喊痛?向佐却说:“我在外面工作不想让人家以为我是你们的儿子,一点点受伤就喊停。我是你们的儿子,我更要能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