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业需脚踏实地迎接成功 陈小华《创业中国人》直言想做“郭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11: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业是一个艰苦、渐进的过程,而怀揣创业梦的创业者们无不都在摸着石头过河。众所皆知,创业路上,创业者切忌急于求成,正所谓脚踏实地容易使人成就未来,如若好高骛远,将会使人的进取成为空话,也导致让梦想落空。到家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小华再次现身《创业中国人》,自称到家集团是最大的家庭服务商,并比拟金庸笔下大侠,解读创业中才思敏捷的“张无忌”类型。同时,他声称更愿做“天真”的郭靖,在众位商业大佬的帮助下积聚力量成为业内“独角兽”。1月4日周五22:15,由天津卫视、前系文化和观正影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等你来!

  到家陈小华力做“笨拙”的郭靖 创业应脚踏实地积聚待发

  于勇敢做梦造梦的人而言,成为创业者无疑是一段很好的人生经历。“不聪明”的创业人士想要成功,除却一腔热血的无所畏惧,深谙“一步一个脚印”也是必备要素。与此同时,在瞬息万变的年代,创业者不仅需要学会“拥抱变化”,也应将眼光放长远。

  在周五播出的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第六期中,到家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小华,谈及到家已囊括大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中国最大的家庭服务商。他比拟金庸笔下大侠,声称到家集团若像“郭靖”一样,经过时间淬炼,有朝一日亦能成为一代“大侠”。在陈小华眼中,“张无忌”式的创业家是聪明绝顶的人,能够精准地把握“风口”的走向,并能在第一时间做到“知己知彼”,把握机会。而郭靖能荣获大侠的称号,离不开同道前辈们助力。

  换而言之,陈小华深觉到家集团正如“笨拙”、“质朴”的郭靖,即使平台已汇聚170多万的劳动者、300多家合作商家,但他认为到家仍处于发展阶段。确实如此,企业的成长速率不用过快,积聚力量,稳扎稳打,方能步步为营。他的一句“相信时间会把我们推上去”,不仅诠释了时间成就精品的力量,也指明了创业家应安守本分,在对的时间做应该做的事。

  啤酒发烧友吕轶获观察团李维华打call 维视力引资本合伙人唇枪舌战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成功的创业家也不是一步登天。创业路上,创业者应学会静观其变,积攒能量才可一鸣惊人,创建自身的宏伟蓝图。为让怀揣创业梦的创业家读懂“郭靖”,深知创业路上应脚踏实地,步步攀升,《创业中国人》第六期邀请赞啤精酿吕轶、维视力张红伟,通过他们的创业经历,展示自身项目所映射的商业价值,及其在创业路上各个问题,直击创业潜在“壁垒”。

  啤酒发烧友吕轶,经过比利时精酿、罗斯福十号熏陶后,便沦为精酿“头号迷弟”,并痴迷到一定程度。恰逢他与好友开张的烧烤店,正因市面上的扎啤品质不达标而发愁,因此萌生了自做精酿的念头,赞啤精酿应时而生。未添加利尿剂等“佐料”的赞啤,口感及美味都深受现场众人肯定。而吕轶坦言其将受众定位于年轻一代,以及“让量产成为一种回忆”的品牌营销理念,却遭受众人质疑。至合资本徐科谈及吕轶的现状,犹似刚步入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虽路途还很漫长,但受众定位过于片面。而观察团成员教授李维华则直言其定位不准确,并现场传授其正确的商业模式,更声称已规划好相关运营模式。为何李维华教授有此举动呢,周五22:15将为您揭晓。

  维视力创始人张红伟,因深知高度近视的危害,担忧近视的女儿日后面临更严峻的情况,遂研发“维视力”产品。历经8年时光,女儿终于成为他产品的第一位使用者,事实也证明张红伟是成功的。在使用产品些许时日后,女儿的视力问题得到有效缓解。虽说“维视力”产品的功效性显著,但它运用的原理让在场资本合伙人均不禁发出质疑,雨林资本袁中一从近视原理出发直问张红伟能否根治,他却答非所问。看着被众人“为难”的张红伟,教授李维华直言其需锻炼演讲能力,并告知张红伟应用理工男的思维回应他人的质疑。从投资角度出发,至合资本徐科自揭底牌,称其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雨林资本袁中一也坦言有相关医学资源可助力,但一切基于“维视力”运用原理的科学性。面对这一情况,张红伟能否说出个所以然,如愿以偿获得资本助力?

  没有任何一位创业者能随随便便成功,创业的路要一步一步走,成功要一点一点来,才能唱响人生宏伟篇章。而创业者应如何一步一步往前走呢?1月4日周五22:15,天津卫视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坐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