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工作室否认结婚传闻:没有人愿意嫁给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14:5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艺人潘玮柏将会在近期结婚,而结婚对象就是之前网传的上海空姐,还称这个消息是潘玮柏的爸爸公开透露的,十分的准确,该消息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后有媒体联系了潘玮柏方面对方没有回复,1月4日下午潘玮柏的工作室发文否认结婚的传闻,称潘玮柏目前未婚,也没有人愿意嫁给他。

 

  潘玮柏的工作室4日下午,针对网传的结婚消息进行了辟谣,工作室方面表示:“Boss说谢谢大家这么关心他的大事,但目前未婚,也还没有人愿意嫁给他,哈哈,但已收到大家关注,会继续努力。P.s 3.9小巨蛋潘玮柏alpha创使者巡回演唱会见吧。 ”否认近期结婚,并且证实自己目前是单身。

  之前有消息称潘玮柏的爸爸曾在学校的讲课中提到潘玮柏还称潘玮柏将会在近期结婚,并且晒出了潘玮柏爸爸的近照,潘玮柏的爸爸是大学教授。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关注,不过有网友表示潘玮柏的爸爸很喜欢开玩笑。

  潘玮柏出道至今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而出道多年来潘玮柏都是十分低调的,很少有绯闻,也没有公开的交往对象。之前潘玮柏与艺人吴昕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出演假想情侣,两人在节目中十分的甜蜜,组成“无尾熊”CP,圈粉无数,很多人也十分希望听到两人的好消息。不过两人也是只合作的关系而已,私下里感情是很好,但是只是朋友,这也让很多人表示遗憾。

  而潘玮柏也在近几年传出了与上海空姐的恋情,消息表示两人正在恋爱,还被发现了很多同款,之前还有消息报道两人已经同居疑似好事将近,不过这一次潘玮柏表示未婚,还称没有人愿意嫁给他,疑似证明自己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不过表示会努力。

  粉丝们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潘玮柏的作品和演唱会,给艺人留一些私生活的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