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孟达谈与周星驰友情:有一点老死不相往来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5 10:5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报道,演员吴孟达出道44年来曾经与周星驰一起合作过很多部经典喜剧,两人也被称为是“完美搭档”但是自从2001年的电影《少林足球》结束之后的17年时间里两人之间就再也没有过任何合作了,这也屡次传出了两人的不和传闻。而吴孟达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也在思考为什么会这样养,面对友情消失吴孟达坦诚有一点“老死不相往来的感觉。”

 

  当年吴孟达和周星驰两人一起合作可谓是完美搭档,两人给观众们带来了很经典的喜剧电影,包括《大话西游》系列、《逃学威龙》犀利还有很其他的作品,两人合作的也很默契,不过在2001年的《少林足球》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了,17年间也很少提及对方,这也让很多人猜测两人之间是否存在不和。而近日吴孟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这个话题。

  吴孟达表示自己有时候也会想是什么原因,就好像,现在感觉有一点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感觉。不过,吴孟达表示自己在之前几年与周星驰之间还是有联系的,当时自己生病住院周星驰曾关心过自己,而且也受邀出演《美人鱼》不过那个时候自己身体不太好,因此就拒绝了。吴孟达也表示自己也思考了没有联络的原因,可能是彼此身边的环境发生了变化,因此才会让联系越来越少。

  吴孟达还通过媒体表示希望可以和周星驰一起做起来聊聊,相识一场缘分不容易,我会有机会的吧。同时对目前的现状,吴孟达也坦诚心中有遗憾,如果能够坐下来聊聊,可以回忆一下过去的种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