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传奇》今晚震撼收官 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率学员强势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6 07:5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21点,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即将震撼打响收官之战!在本期节目中,陈伟霆、邓紫棋携手学员劲歌热舞强势攻占舞台,胡海泉温暖改编以“声”动人。男生战队八人超燃合体,替补学员胡潇灵终于迎来舞台首秀。为了总决赛,“挺齐全”战队的所有学员“大招频出”,剑指“年度最佳唱跳MVP”桂冠!

陈伟霆
阮泽轶
王广允
罗杰
 

  在总决赛中,陈伟霆将带领阮泽轶、王广允、罗杰,以自己的演唱会主题曲《W企划》点燃全场激情!为了这场“压轴大戏”,陈伟霆大胆抛弃原有编舞,根据学员自身魅力重新编排,在练习室里更是开启“疯狂练习”模式,连排十小时不停歇。邓紫棋则和铭亮、侯锦尧一同将《倒数》搬上舞台,这首被美国Billboard榜单评为华语年度十大金曲之一的“邓式情歌”极具穿透力,将三人的清亮歌喉展现得淋漓尽致。

胡海泉
杨昊铭
丁立
胡潇灵
 

  胡海泉则另辟蹊径,将自己发表于2001年的经典之作《叶子》重新编曲,与杨昊铭、丁立、胡潇灵完美配合,温柔的歌声在精美绝伦的灯光和布景下,更衬出几分优雅与温暖,美好的氛围渲染至全场的每个角落。创始人们为总决赛奋力一搏,学员们也势要在这最后一战中,展现出自己一路以来的成长:等待登台机会已久的胡潇灵,为不辜负舞台上的每一秒种而拼尽全力练习;之前因气息不稳而被邓紫棋教授“嘟嘟练歌法”的杨昊铭,如今已能完美hold住抒情慢曲;而丁立不仅唱功进步神速,舞台表现更是愈发稳健,甚至渐渐展现出独属于“丁立Style”的舞台风格。

邓紫棋
侯锦尧
铭亮
 

  在过去竞演中,“挺齐全”战队有着五战四胜的辉煌战绩,为了这次总决赛,他们背水一战,能否重回胜利宝座,他们之中又是否有人能摘得“年度最佳唱跳MVP”的桂冠?一切悬念,尽在今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