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的花路》官宣 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走花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6 09: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大厂”走出的那群男孩们,出道后不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更是在近期持续“霸屏”各大综艺节目。认真工作时男友力满满,兄弟们凑在一起又秒变“幼稚园男孩”,各种撒欢玩梗相互吐槽,综艺感满满总能为粉丝们带来惊喜。就在今天,爱奇艺、鱼子酱文化、星乐盟出品的全新综艺《青春的花路》,官宣了即将立刻出发新西兰的花路成员: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

  ninepercent五子新西兰房车游

  范丞丞要成“social担当”

1范丞丞将成“外交担当”
2朱正廷期待属于自己的旅行
3王子异首次长途旅行
 

  《青春的花路》以年轻人最向往的“房车游历”为主题切口,一群青春少年即将在20天的时间内,拿着一笔“刚刚好”的旅行经费,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启穿越新西兰的“房车行”。面对未知的环境、旅程、目的地,以及说停就停的房车、异国他乡的陌生人,好兄弟们将如何合作应对走上旅行的“花路”,已然是节目的最大看点。

  一向耿直的“福西西”范丞丞,凭借着各种耿直金句、逗趣萌梗频频出圈。出道前的范丞丞曾在海外留学读书,去往新西兰的花路之旅也给了他英文口语秀的机会,俨然要成为房车上的“外交担当”。

  兄弟携手“开上”花路

  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超期待旅行!

4小鬼想在房车睡到自然醒
5尤长靖对旅程充满信心
 

  除了范丞丞,ninepercent的其他四名成员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也出现在即将出发的阵容名单中。朱正廷对这趟房车行抱有极大期待,在多次活动采访中都主动提及这次即将到来的旅行,他表示,“太想要有一次属于我自己的旅行”,来参与《青春的花路》最大原因就是“可以没有偶像包袱、没有任务”。王子异表示基本没有旅行过,在国外出差时有小半天出去逛就算是旅行了,他对旅行的态度依然“佛系”——“不用特意去玩,我的人生不需要那么多放空的时间。”

  看起来随性不羁的小鬼,对这趟旅行的期许也最不羁,“旅行的时候,我可以每天在房车上睡到自然醒吗?”而粉丝眼中“会吃也爱吃”的尤长靖,近期在各类影视热单中初露锋芒,“实力Vocal”、“行走的MV”定位愈加深入人心。他对自己在这趟旅行的担当信心满满,“开房车我OK,我对各种特殊食材的处理也很有见解!”

  范丞丞、小鬼呼唤艾福杰尼

  费启鸣今年Flag——跳伞

6艾福杰尼成花路大哥哥
7费启鸣期待新西兰跳伞
 

  同时官宣即将一同出发的,除了5个ninepercent成员,还有艾福杰尼与费启鸣。艾福杰尼与小鬼在说唱节目中初相识,作为《音乐公告牌》主持人还曾一同见证其他少年在舞台上不断成熟。他从小就经常和父亲一起旅行,很享受放下手机的野外露营。范丞丞与小鬼都和艾福杰尼私交颇好,主动表示:“这趟旅行有艾福杰尼在就好了!”

  可甜可盐的阳光帅哥费启鸣,刚刚大学毕业,期待和新朋友一起旅行。而吸引他来到这个节目的最大动力就是跳伞:“我每年会给自己立个flag,今年是跳伞,我看到‘新西兰’和‘跳伞’,就决定要来了。”值得一提的是,《青春的花路》不久之后将正式在爱奇艺上线,一起关注锁定青春少年的花路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