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惊喜探班《梦想的声音》 为决赛拉开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7 09: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大型音乐类真人秀《梦想的声音》播出决赛前的最后一轮讨教,X导师王嘉尔惊喜探班,化身服装造型师为张靓颖、谭维维搭配演出服装。本周节目将迎来最终的巅峰歌会,王嘉尔深情回归引人期待。

王嘉尔梦想的声音1
 

  王嘉尔惊喜探班 化身服装造型师诠释潮流穿搭

  上周,声音讨教正在进行,王嘉尔作为导师团中年纪最小的一位,贴心的前往节目录制现场,探班两位姐姐张靓颖、谭维维,并客串了一把服装造型师。

  王嘉尔询问张靓颖讨教主题词是什么,却错把“小清新”听成了“小星星”,可爱的表现让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揽下了服装师工作的王嘉尔并不马虎,细致认真的挑起了衣服,还拿起衣服往自己身上比照,十分“敬业”。

  他还去往谭维维的休息室,一进门就大喊“我的姐”,亲和力十足。谭维维借到几个头纱搭配婚礼主题,王嘉尔则提出把头纱剪短,唱歌时看不到,唱完转身才能发现,还笑称“人家会觉得这是一个point”,诠释了自己的潮流主张,引起现场爆笑。

王嘉尔梦想的声音2

  王嘉尔深情回归巅峰之夜 改编表现引人期待

  王嘉尔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为广大观众奉献了多首印象深刻的作品,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热度居高不下。首期节目中,王嘉尔改编经典情歌《该死的温柔》即刻空降各大榜单,蝉联多个音乐榜单冠军,引发广泛讨论。他还在《梦想的声音》中奉上了全新原创单曲《Different game》的首秀舞台,伪装成追梦歌手前来讨教,同样令人难忘。

  本周五的巅峰决战之夜,王嘉尔将带来什么样的改编?能否延续他每唱必火的“神话”让所有关注好音乐、好歌手的观众们倍感期待。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巅峰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