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否》收视破1 “二叔”冯绍峰哭戏演技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7 11:1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日前,该剧城市网收视已破1,收视与口碑兼具,在昨晚的剧情里,“二叔”冯绍峰经历人生巨变,精彩的哭戏为观众称道。

_顾廷烨父子对峙
二叔看清曼娘真面目
 

  收视节节攀升    “二叔”冯绍峰成关注度高点

  在最新剧情中,顾廷烨为了曼娘与父亲决裂,一场父子之间剑拔弩张的对手戏分外精彩,顾廷烨(冯绍峰 饰)在父亲面前宛如孩童一般流泪,叛逆外表下隐藏着渴望得到关爱的心。

  有网友统计,在顾廷烨相关戏份播出时,某平台网络关注度一路飙升,既是精彩剧情的吸引力,也彰显了演员冯绍峰对于观众的号召力。

  冯绍峰“哭戏”展演技    观众:和他一起掉眼泪

  令网友期待已久的“二叔终于看清曼娘真面目”也于昨日到来,一段声泪俱下的控诉淋漓尽致,好不畅快,虽然眼泪一直在掉,冯绍峰的台词依旧铿锵有力,有网友评价,冯绍峰的表演有很强的共情能力,看得人忍不住和他一起掉眼泪。

冯绍峰哭戏演技爆发
顾廷烨父亲病床前的家族群像

  此前,张开宙导演亦在采访中说道“绍峰演悲伤的戏的时候,你在电视机前就会被他的那种投入打动,他的眼泪就是不停地流,我觉得这种感情真的是演员从自身用心去演,并不是浮于表面”

  昨晚的高能剧情也让观众开始对“二叔”改观,离开家庭开始闯荡江湖的顾廷烨即将迎来人生新的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