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天佐现身《“大”人物》见面会 笑言新年“吃饭睡觉打包贝尔”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1: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刘天佐友情演出的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0日全国上映。该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警察孙大圣不畏黑恶势力和金钱诱惑,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中,刘天佐化身造假大佬,成为首个出场的反面角色,更凭借精湛的演技将气氛瞬间推向高点。

刘天佐《“大”人物》

  1月7日,刘天佐现身上海见面会,替在场观众戳破代表各种负能量的“压力墙”。还笑言:“认识包子(包贝尔)十多年了,第一次见到他有头发什么的样,2019年就是吃饭睡觉打包子、太解气了。”有观众对刘天佐在戏中盘佛珠的动作十分好奇,他在现场透露:“盘佛珠的动作是现场设计的,带到戏里就拿不出来了,非常合适。”

刘天佐戳破压力墙

  不少现场观众纷纷发文:“刘天佐的出现无疑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儿了”、“最爱痞坏的胖爷”。期待1月10日,《“大”人物》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