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个孩子父亲是周星驰?张柏芝方面辟谣: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5: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张柏芝方面针对网上谣传的第三胎儿子的父亲是周星驰的传闻进行了辟谣,表示网传消息是假的,希望大家不要传播。

 

  去年11月的时候张柏芝在香港某医院平安产下第三胎儿子,消息也被香港媒体曝光,不过当时张柏芝方面并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任何的回应,有媒体采访了张柏芝的妈妈对方也表示自己到医院是去看病的。之后的12月中旬,张柏芝工作室发文正式宣布张柏芝公安产下第三胎,还称小王子当时已经满月,我也证实张柏芝确实在11月份生产。不过并没有公开孩子父亲的身份,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不断。

  之前有消息爆料称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父亲依旧是前夫谢霆锋,还称谢霆锋出席了孩子满月宴,更是爆料两人将会选择复合。不过,谢霆锋方面在之后发文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感情生活稳定,也只是只是Lucas 及 Quintus的爸爸,亦必定会尽心尽力做好这爸爸的责任。希望各位不要再助长谎言发酵,这些无稽的传言,亦相信会对这新生孩子的真实的亲父造成困扰,恳求大家停止传播谣言,让孩子们能够在真实及健康的环境下成长。

  之后又有传闻称张柏芝孩子的父亲是周星驰,爆料还称周星驰与张柏芝目前已经拍摄了婚纱照等等,引人关注。1月8日,张柏芝的工作室也针对网络谣言进行辟谣,工作室表示对于网传的孩子爸爸是周星驰,医院泄露张柏芝三胎DNA,周星驰被确认为亲父、张柏芝周星驰婚纱照曝光等不实传闻进行澄清,工作室表示:“不实消息,请勿传播。假的这两个字,小室都说倦了。”

  根据此前香港媒体的报道称张柏芝的男友是新加坡富豪,两人感情很好,就连张柏芝的妈妈和哥哥也对这段感情很看好,希望两人可以公开,不过对于男方的任何消息张柏芝方面的保密工作都做得很好,也没有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