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回应很少听别人的歌:我16年前写的歌到现在还在流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11:1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周杰伦曾表示自己很少听别人的歌,而1月8日他也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他通过社交网站表示,为什么自己很少听别人的歌,因为我16年前写的歌现在还在流行,配图是周杰伦2003年发表的歌曲《以父之名》。

 

  1月8日周杰伦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自己的歌曲《以父之名》并且发文称:“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很少听别人的歌,因为我16年前写的歌,到现在还在流行”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确实是这样的,称赞周杰伦引领了话语乐坛。

  据悉,歌曲《以父之名》是周杰伦在2003年发表的歌曲,这首歌曲收录在专辑《叶惠美》之中,而这首歌曲的灵感则是来源于周杰伦的父亲周耀中,歌曲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并且纷纷学习这首歌曲。这首歌曲在当年也十分的流行,还因当年全亚洲超过五十家电台同步首播并有八亿人收听,因此将每年的7月16日定为“周杰伦日”。而且正如周杰伦自己所说,这首歌曲到现在也还在流行,即使已经过去了16年但是依旧很火。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给周杰伦称:“真的是太厉害了,16年前的歌曲了,到现在依旧很受欢迎”、“这张专辑发布的时候杰伦才20几岁,但是当时已经是华语乐坛的佼佼者了,厉害”、“虽然现在也很流行,但是想要听你的新专辑”等等。

  周杰伦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之后周杰伦又先后发布了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专辑《叶惠美》、《七里香》、《十一月的肖邦》等等,是华语乐坛的代表性人物,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十分受欢迎,是很多后辈艺人的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