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浦东》圆满收官张宁江演活诗性记者吴一白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13:4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张宁江、任东霖、钱泳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大浦东》于1月8日在央视一套温暖收官。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大受观众好评,口碑、收视双丰收。该剧以小人物的起起落落为主线,讲述以赵海鹰、陈梦蕾、吴一白、谢天阳为代表的年轻人从象牙塔步入社会,勇于创新、把握机遇、艰苦创业、追逐梦想的成长励志故事。其中,张宁江饰演的金融记者“吴一白”,更是以质朴自然的表演,深入浅出地演绎大时代变革下一个普通人的成长历程,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精湛演技更是收获一众好评。

  “诗性记者”吴一白收获幸福结局 观众不舍收官

  剧中张宁江饰演“简简单单、清清白白”的诗性记者吴一白从穷学生到财经报副主编。平凡但不平庸的人生给观众带来无限温情。吴一白在与赵海鹰、谢天阳等人的兄弟情里一直担当着温柔的警醒者,是朋友之间不可获缺的调节者。在剧中兄弟赵海鹰为感情纠葛郁闷不已,憨厚老实的吴一白会“以诗慰友”;当回忆因股票暴跌跳楼自杀的翔子时,用诗歌表达对翔子的思念;诗歌好像陪伴吴一白的始终,也让吴一白变得温暖柔软:发现自己被谢天阳欺骗虽悲伤至极,但当兄弟改过自新时会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张宁江将与演员们戏外的友谊代入剧中,真情演绎,令角色更加真实可信,引发观众高度共鸣,唤醒观众记忆中的纯粹友情。

  另一方面,吴一白手拿相机为钱青青记录生活,最终抱得美人归的爱情故事也相当动人,观众称吴一白是《大浦东》中最平淡、最简单却最幸福的一个人。更有不少观众直呼羡慕,纷纷留言表示:“吴一白简直是是理想型男友,温柔,体贴,关键还会拍照!”眼看《大浦东》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很多网友表示不舍,直呼“还没看够,还想继续看到吴一白的故事!”

  张宁江演活大时代小人物引强烈共鸣 更多好戏精彩继续

  剧中吴一白从财经大学金融系高材生,毕业后进入财经报记者,凭借自己的努力,以犀利的文字和独到的观点征服读者,成为优秀的财经记者。用他的相机记录了浦东改革变迁的发展过程,最后收获成功。张宁江将吴一白在工作中认真、刻苦、不断追求真相的人物形象刻画的立体、丰满。引起广大职场“白骨精”情感共鸣,好像从吴一白身上看到了当初单纯倔强的自己。

  张宁江此次出演《大浦东》,较以往作品《热血尖兵》、《莫斯科行动》、《刑警队长》中的形象有很大转变。观众看到张宁江此次出演吴一白这一角色纷纷表示很惊喜,直呼看不够。张宁江用细腻的演技以及对角色把控的恰到好处在观众面前展现出了吴一白身上平凡小人物的闪光点。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向观众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多样性和无限的可能性。而戏外,张宁江为保持演员的敏锐状态,更是严格要求自己,技能涉猎广泛,摄影、健身、钢琴无所不能。颜值与才华双双在线的张宁江也因此圈粉不少。

  接下来张宁江也将为观众呈上更多的好作品、好角色,由他和韩雪主演的电视剧《守护人》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