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任泉再同框!当年的《少年包青天2》你们是否意难忘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09: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演员陆毅和任泉两人再一次的同框了,这可是又一波的回忆杀啊,网友们都激动的表示活久见,两人的同框也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回想两人当年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2》中的精彩表现,真的是让人意难忘。

  电视剧《少年包青天》第二部是《少年包青天》的后续故事,延续着上一部的故事发展脉络,讲述了包拯、公孙策、展昭一起合作破案的故事,而且与第一部不同,这一部的故事中加入了王朝和马汉等主要角色,让人十分的喜欢,而这部剧作为2001年的开年大戏也备受关注,收视率呈现了十分不错的趋势。

  和第一部的故事一样,这一部也是包拯和公孙策等人为民请命的故事,整个电视剧共计分为六个单元,分别是《英雄本色》、《义薄云天》、《藏龙卧虎》、《偷天换日》、《石破天惊》、《天罗地网》,每一个单元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故事情节,十分的抓人眼球,牢牢的锁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让人欲罢不能。

  剧中陆毅饰演的包拯和任泉饰演的公孙策两人可以说是竞争对手也可以说是好朋友,两人之间相互较劲又相互进步,彼此关心,是真正的君子之交。包拯是庐州才子之一,而公孙策也是庐州才子之一,这也就暗示了两人之间必定会有所交集,更何况两人还就读于同一家书院,有道是“一山难容二虎”两个大才子在一起必定是会被人拿来做比较的。不过有着第一部中两人联手破案化险为夷的故事之后,第二部中两人之间的友情明显不再是相互较劲了,而是彼此进步。

  包拯重情重义而且为人性格醇厚,是一个被人称赞的博学多才的人,公孙策呢,公孙策温文儒雅,天资聪颖,但性格冲动,好强好胜,与包拯一起经历了一系列的故事之后也不再把他当做是竞争对手,而是他真正的朋友,两人联手破案,创造了一系列的美谈。

  而《少年包青天2》之后陆毅和任泉还合作过一次也就是电视剧《花样的年华》两人在剧中仍然是饰演好兄弟,好朋友,在这之后两人没有合作过,不过是个十几年两人再次同框还是引发了很多网友们的感慨,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