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传君章宇当街亲吻 两人曾一起出演电影《我不是药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3: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王传君和章宇两人一起和朋友在一起聚会,而其还曝光了两人在街头亲吻的照片,这也引发了网友们额关注和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当天王传君和章宇两人与朋友聚会之后在街头相互交谈,两人疑似在聚会中喝醉了,街头交谈的时候依依不舍,章宇更是抬脚向王传君索吻,而王传君也友好的回应了章宇,随后两人还亲密的抱在一起,感情十分的要好。

  据悉,王传君和章宇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我不是药神》剧中两人表现的都十分的出色,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十足的故事和表演。而通过这次合作,王传君和章宇也成为了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经常会在微博分享一些拍摄电影过程中的趣事和照片,同时也会相互为对方的作品应援。

  王传君本人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出道之后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因为《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这个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并且人气飙升,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不过,近几年来,王传君出演的影视剧少了很多,更是拒绝出演《爱情公寓》最新作品,用实力和演技证实自己,而王传君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喜爱。感情生活也自然受到关注,据悉王传君在2017年的时候曾被曝光过一段恋情,有媒体公开了王传君与一名神秘女子接吻的照片,据悉这名女子就是王传君的恋人。

  而章宇也是内地实力派男演员,2005年的时候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水凤凰》、《老家新家》、《白日杀机》、《大象席地而坐》等等,2018年参与出演了《我不是药神》表现出色,而章宇也凭借这部片子人气大增,提名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年末上映的《无名之辈》章宇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人气不断高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