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激励小将重拾信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09: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12日正式开播。少年冰球梦之队初建立,“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便通过测试评选出首发阵容,带领他们迎接了第一场突击比赛。

  

易烊千玺初上冰场
易烊千玺穿冰刀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易烊千玺观察小将
易烊千玺金牌经理人
易烊千玺体验冰球运动
 

  首期节目中,作为“经理人”的易烊千玺十分称职,他对待冰球小将们严格又温柔,在与小将们的相处中,他细心地给小将们的杯子做了标记,照顾生病的孩子剥好香蕉递过去,还幽默地强调“东北人不能住一屋,会很闹腾。” 节目中的他话不多,却认真观察孩子们每一个或害羞或开心的小细节,他会在孩子们上场前帮忙整理好领子轻声鼓励,会一个个分析小将们的性格和实力,妥善处理孩子们产生的争执,用他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守护着关怀着每一个追逐梦想的小将。

  作为同样小小年纪就专注一门技艺十几年来不断用心打磨的少年,易烊千玺自身与充满着竞技精神与能量的节目主旨十分契合。节目中不论易烊千玺还是教练、小将们,每一个人都没有把它仅仅当成是一个综艺,而是真正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不抛弃不放弃,努力拼搏直到最后一秒。节目中表达出的正能量和热血澎湃的体育精神,让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动容。

  在下期节目预告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到滑雪场进行了“团建”,易烊千玺和冰球小将们还会有什么样的精彩互动?下周六晚20:30《大冰小将》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