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天衣无缝》演绎百变小资 多重身份暗藏玄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09: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主演的谍战剧《天衣无缝》已于上周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烧脑复杂的剧情引发大量讨论。其中,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在不到一周的剧情中以将近10个身份登场,着实让很多观众费解,大呼“资历平到底有多少个身份”。

秦俊杰
秦俊杰吃雪
 

  秦俊杰演绎百变小资 高能设局烧脑十足

  在首播剧集中,资历平首先假扮联办公学的代课老师与贵家大哥贵翼(胡海锋饰)初见面,“无公害”的书生气质降低贵翼防备心,成功骗取救护车。当晚,资历平又以宴会钢琴师的身份引贵翼怀疑,借助露西(赵樱子饰)之手获取保释令后,扮成医生将资家大哥资历群(陆毅饰)从监狱救出。随后,他男扮女装成贵婉(徐璐饰)的样子暗杀三名特工,心狠毒辣的形象令人瞠目结舌。

秦俊杰假扮代课老师
秦俊杰假扮医生

  此外,资历平还在报社打工做娱乐记者,并为实施计划兼职酒店服务生,每个身份下都暗藏玄机,让人大感烧脑。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资历平又假扮巴黎归来的教授,将在沪江大学公开演讲,他此次行动的目的是什么?将推动剧情如何发展?

  秦俊杰被称女装大佬 吃雪反串打磨角色

  在资历平的多个身份中,假扮贵婉的女装形象最为突出。此前,该剧曝光了秦俊杰女装的正面剧照,大波浪卷发、烈焰红唇的形象十分“辣眼”,而剧中红色披风与红色高跟鞋的神秘出场与痛下杀手的画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网友纷纷评价“这个女装大佬太惊悚”。

秦俊杰女装
秦俊杰饰演资历平

  由于资历平身份百变,秦俊杰在演绎不同身份时需要呈现不同的状态,这对演员是极大的挑战。据悉,为了诠释好每一个身份,秦俊杰不仅要穿高跟鞋,还用心打磨细节。譬如,在目睹贵婉之死的剧情拍摄中,秦俊杰提出自己吃雪,从而将资历平痛苦万分却不能出声的情绪表达准确出来,最终给予观众震撼的视觉感受。

  未来剧情中,资历平又会带来怎样的新身份,敬请锁定每晚七点半播出的《天衣无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