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为陶虹庆生:开车到剧组为老婆新剧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6 10:3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有网友偶遇演员徐峥为妻子小陶虹庆生,消息表示徐峥当天直接开着车感到陶红拍戏的片场,并且为工作人员准备了奶茶,蛋糕等事物,为妻子陶虹的新剧应援。

  1月15日是演员陶虹的生日,当天老公徐峥直接开着车子赶到了陶虹拍戏的现场,并且十分贴心的为工作人员准备了奶茶和蛋糕,为妻子陶虹庆祝生日。在公开的照片中,徐峥衣着朴素,戴着帽子和围裙,亲手为找工作人员发送奶茶和食物,十分的接地气,而陶虹则是身穿红色大衣,紧紧的靠在徐峥身边,笑得很开心,很享受这样的美好时光,一起出现的还有正在拍摄的沙溢等人。

  徐峥和陶虹两人在2000年通过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之后两人相爱,2003年两人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结婚已经长达16年的时间了,2008年12月两人的女儿徐小宝出生,一家三口十分的幸福。虽然两人结婚之后很低调,很少在外人面前公开秀恩爱,不过徐峥却是丝毫不掩饰对陶虹的喜欢和感谢之情,去年徐峥在金马奖上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徐峥在最后表达了对妻子陶虹的感谢之情,表示自己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与陶虹的支持和鼓励是分不开的,自己很感谢她。

  2000年,徐峥与陶虹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也是经电视剧之一,虽然这部剧已经过去快20年了,但是现在看起来依旧很好看,猪八戒和小龙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也让网友们很感动,结局的时候猪八戒和小龙女没有在一起还让很多观众表示难过,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是不可超越的经典古装偶像剧。

  除了2000年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外,陶虹和徐峥两人在2012年的电影《泰囧》中也有过一次合作,两人饰演一对要离婚的夫妻,不过最终破镜重圆,据徐峥自己表示当时陶虹虽然只是电影的特别出演,不过陶虹给自己提了很多建议,是自己智囊团的一员,而去年陶虹投资的电影,徐峥也亲自现身站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