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国女星李海娜否认有私生女 本人辟谣:一起都是子虚乌有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0: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著名女星李海娜此前搭档当红泰国男演员Mike Angelo出演了《浪漫满屋》和《一吻定情》并且迅速走红,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十分的受欢迎,不过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李海娜出道前曾有一个私生女,目前这名私生女与李海娜的母亲一起生活,不过李海娜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她表示一切都是子虚乌有,自己没有任何的私生女。

 

  李海娜是泰国著名人气女演员,此前曾经出演过电影《yes or no》以及泰版《浪漫满屋》和《一吻定情》通过这几部剧李海娜也被很多人所熟知,并且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因为她曾与男演员Mike Angelo合作过多次,而且两人私下里关系也很好,很多人还十分的喜欢两人的荧幕情侣。不过李海娜之前曾经认爱过千亿富豪,并且表示两人已经交往很长时间,与Mike Angelo只是好朋友,这也让很多人表示遗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海娜在出道之前曾经有过一个私生女,而且目前这个私生女还和李海娜的母亲生活在一起,由李海娜的妈妈抚养,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李海娜本人在日前回应了这个消息,否认自己有私生女,还称这一切都是子虚乌有的,自己没有私生女,表示妈妈和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还有一个小自己三岁的妹妹,如果妹妹是自己的小孩的话,那么自己在3岁的时候就已经生了她。

  李海娜还表示没必要起诉造谣的人,假消息就是假消息,也不是事实,而且她认为起诉是在浪费时间,还称今后如果再次出现这样的传言自己也不会当真,还称自己这样娇小的身材怎么生孩子呢?

  李海娜出生于1988年,是泰国女演员、歌手兼主持人,有着中国血统,2009年正式出道,通过电视剧《浪漫满屋》以及《一吻定情》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