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天空之城》剧本外泄 剧组方面已经交给警察进行处理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7 17:0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大热韩剧《天空之城》剧本不慎泄露这也让剧组方面表示很震惊,同时针对剧本外泄的情况,剧组方面也表示会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已经交给警方进行调查。

  针对《天空之城》剧本外泄并且被不发传播的情况,剧组方面也在1月17日发布声明称将会采用强硬的法律手段进行应对。剧组方面表示:“《天空之城》剧组已经正式委托警方进行调查剧本不法传播的事情,为了保护收视权已经给予剧本不法传播严重的警告了,但是目前网上仍有关于散播剧本的情况存在。不法泄露和传播剧本侵害了作家的剧本著作权,同时也妨碍了等待观剧的观众和制作组的情绪。目前剧组方面已经委托警察进行彻底的调查剧本做出的泄露者和中间的传播者,并且将会追究其民事责任,再次声明,不法传播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韩剧《天空之城》是近期播出的韩剧中十分受欢迎的一部,该剧是一部涉及家庭和社会的十分现实的剧集,剧中除了廉晶雅和李泰兰之外,其他的演员都不是很著名,还有很多新人演员,不过这部电视剧却以势不可挡的黑马之势成为了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而且目前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9%以上,可以说是很厉害了,这个收视率在有线台可是排名第一位的。

  《天空之城》由赵贤卓执导,俞贤美编剧,廉晶雅、李泰兰、尹世雅、吴娜拉主演的黑色喜剧,于2018年11月23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天空之城为一座韩国顶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齐聚此地的名牌大学太太们奉丈夫为王,并希望将自己的子女培养成天下无双的王子、公主,并进行各种欲望的斗争的故事。剧集播出之后从最初的仅仅是2%的收视率,到现在的19%,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凭借着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的精湛表现,该剧可以称为是2018年最佳韩剧之一,而且目前已经预定很多大奖了,让人很期待。

  目前《天空之城》的剧情已经进入到了高潮的部分,但是没想到剧本的故事却遭到了外泄,这也让剧组方面感到很震惊也很气愤,剧组方面也表示将会对剧本外泄的行为采取严格的应对措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