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衣无缝》陆毅徐璐上演“全武行” 秦俊杰“进击之路”受阻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9 10: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九锋影视、创亿志和、世纪华纳、世纪东耀、上海阿里巴巴、弘道影业出品,九锋影视承制,李路执导,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等联合主演的《天衣无缝》目前正于每日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继“妹妹变成嫂子”之后,资历平(秦俊杰饰)与资历群(陆毅饰)、贵婉(徐璐饰)“亲上加亲”,小资也因此更受两人影响,进一步发生改变,不仅牵动了剧情的发展,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1资历平

2贵婉&资历群

  小资思想“进击” 见证信仰的力量

  昨晚,小资借阅“红色书籍”,学习共产主义思想,并在朱惠儿(刘威葳饰)的影响下对“信仰”有了更深的认知。小资原本并不能完全理解贵婉舍弃优渥生活、选择身处危难的举动,但他借阅“红色书籍”的行为,表明他愿意去尝试了解贵婉的内心世界。而朱惠儿在丈夫遇害后的坚强表现,让小资对她心生敬畏。“一群为真理、为信仰奋斗的人,从未停止过他们的战斗。”小资的内心独白展现出他对信仰的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表明他的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转变。小资的转变为他替贵婉复仇作出了铺垫,也让观众对小资这个人物的发展更加好奇。

3资历平&文四益

  “民国版史密斯夫妇”上线 资历群过往经历成谜

  小资的思想在贵婉、朱惠儿以及“红色书籍”的影响下不断转变,却遭遇了大哥资历群的阻拦。虽然资历群与贵婉这对“民国版史密斯夫妇”是优秀的地下党员,但资历群却不愿让小资陷入危险之中。“你知道庸常二字代表什么吗?平安。”资历群的这句话,表明他希望小资保持中立、独善其身,承载着兄弟之间浓浓的关怀。然而,他对小资所说的这番话,却与贵婉关于信仰的表达有所矛盾。“一个从事着世界上最危险秘密工作的人,过着狡兔三窟、躲躲藏藏的日子。藏久了,心会累,人会厌倦。”资历群的自白与贵婉说自己“死得其所”时的大无畏精神形成对比,观众因此对资历群过去的经历感到好奇,并对接下来的剧情倍感期待。

4资历平&露西

  今晚,小资借办画展之名到苏州寻找失踪的母亲,贵婉有意让小资和贵家人相见,小资会如她所愿吗?贵翼(胡海锋饰)与上海滩黑市军火商产生冲突,他将如何处理局面?敬请关注每日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天衣无缝》,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同步更新,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