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梦环游记》导演李昂克里奇25年来参与的皮克斯动画有哪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0 15: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寻梦环游记》导演李·昂克里奇确认退休,结束自己在皮克斯长达25年的工作生涯。他表示:“我离开不是为了去别的工作室拍电影,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去追求那些长期以来被我冷落的兴趣爱好。”

  昂克里奇是皮克斯的元老之一,打造第一部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时他就在,担任剪辑师。2017年,李·昂克里奇联合执导并编剧的《寻梦环游记》全球范围内再次取得好口碑和高票房,尤其是在中国内地,共获得了12.12亿元的惊人票房,他还凭借这部佳作赢得了第二座奥斯卡最佳动画奖杯。

  那么25年来,李·昂克里奇都参与了皮克斯的哪些动画作品呢?

  1.寻梦环游记(2017)

寻梦环游记
 

  担任:导演、编剧、配音、剪辑

  影片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

  2.恐龙当家(2015)

恐龙当家
 

  担任:制作人

  讲述了一个“如果恐龙没有灭绝”的故事,一只爱冒险的迷惑龙(又称雷龙)Arlo与人类小男孩Spot成为了朋友,虽然身高差悬殊,但他们互相照顾环游世界,经历了一段温馨又刺激的旅行。

  3.怪兽大学(2013)

怪兽大学
 

  担任:制作人

  是动画《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

  4.玩具总动员3(2010)

玩具总动员3
 

  担任:编剧、导演

  讲述故事距上一次的冒险已经过去11个年头,转眼间安迪变成了17岁的阳光男孩。这年夏天,安迪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玩具们误解了安迪,于是愤然出走,宁可被捐赠到阳光之家幼儿园,不料却陷入一场阴谋之中。

  5.海底总动员(2003)

海底总动员
 

  担任:导演

  故事主要叙述一只过度保护儿子的小丑鱼马林和它在路上碰到的蓝唐王鱼多莉两人一同在汪洋大海中寻找玛林失去的儿子尼莫的奇幻经历。在路途中,玛林渐渐了解到它必须要勇于冒险以及它的儿子已经有能力照顾自己了。

  6.怪兽电力公司(2001)

怪兽电力公司
 

  担任:配音、导演

  主要围绕怪物公司旗下雇佣的两个怪物展开,一个是头号吓人专家萨利文,它是一只大个头,浑身长满蓝色长毛的怪物;另一位则是萨利的助手兼最好的朋友麦克。

  7.玩具总动员2(1999)

玩具总动员2
 

  担任:配音、导演、剪辑

  讲述胡迪为救玩具企鹅被旧货收购商偷走,巴斯光年和玩具们组成拯救小队,寻找胡迪的故事。

  8.虫虫特工队(1998)

虫虫特工队
 

  担任:配音、剪辑

  讲述了一群体形渺小的蚂蚁们为了摆脱蝗虫的殖民统治,争取家园自由,协同马戏团的一帮逃兵几只菜鸟虫虫,合力对抗外形生猛强大的蝗虫的故事。

  9.玩具总动员(1995)

玩具总动员
 

  担任:剪辑

  主角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的故事。他们阴差阳错地置身屋外的世界,为了生存屏弃前嫌相依为命,彼此相帮着找到回家的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