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孙艺珍超市被拍 网友们关心的确实他与姜素拉什么时候分的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3: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艺人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疑似正在热恋,两人一起在国外逛超市的画面被拍,虽然两人打扮都很低调,不过依旧可以看得出来就是玄彬和孙艺珍,有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也甚嚣尘上。

 

  虽然目前双方的经济公司表示需要和本人确定才能确认两人是否在一起,不过网友们表示两人是男神和女神的绝配,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一定会祝福两人,也希望两人幸福。还有一部分人则是在关注玄彬是什么时候和姜素拉分手的。

  玄彬和姜素拉两人的恋情在2016年曝光,据悉当时姜素拉正好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正在寻找全新的经纪公司,曾经与玄彬的经纪公司有过接触,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认识了玄彬,而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也产生了好感并且正式交往,两人在2016年10月正式交往,当时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感情很稳定,感谢大家的关心。这也是姜素拉出道以来第一次被曝光恋情,也是玄彬方面时隔好久之后再次公开承认恋情,当时很多人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不过,在2017年12月的时候,玄彬和姜素拉两人就已经被曝分手,之后玄彬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两人确实分手了,分手原因则是聚少离多,于是整理好了感情决定回到前后辈的关系。这也让人感到很可惜。

  2018年玄彬与孙艺珍一起合作了电影《协商》并且相识,早在今年的1月10日就有关于两人恋情的传闻,称两人一起在美国旅游,还陪着孙艺珍的父母吃饭,不过当时玄彬和孙艺珍方面都否认了一起旅行的消息。而这一次,两人逛超市的被拍,玄彬的所属社称需要和玄彬本人了解情况之后在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