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白百何主演《情圣2》退出春节档 提档至1月24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6: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宋晓飞、董旭执导,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爱情喜剧《情圣2》今天宣布从原定大年初一(2月5日)的档期提前至1月24日18点全国上映,退出春节档。

《情圣2》提档海报
 

  《情圣2》提档的同时还曝光了一款海报,海报以温暖的街景为背景,宣传语“这是一部电影”以及“冬日里的温暖”,并宣布提档后的日期为1月24日18点,也就是本周四的晚上。

  电影《情圣2》改编自阿根廷喜剧电影《为妻觅友》,讲述了与男友方远(肖央饰)相恋七年、深陷家庭琐事的田心(白百何饰),在焦头烂额之际偶遇从天而降的帅气邻居肖遥(吴秀波饰),在经历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后,下定决心重新活出潇洒人生的故事。

吴秀波海报
白百何海报
肖央海报
 

  第一部《情圣》2016年贺岁档上映,由肖央、闫妮、小沈阳、乔杉等主演,当时收获了6.59亿元票房,口碑不错。对于续集,宋晓飞、董旭两位导演曾表示,《情圣2》的目的是“宠爱女性”,她们不是被选择,是有能力选择,做自己才是最爽的。日前发布会上,谈到对情圣的理解,吴秀波表示:“所谓高高在上的情圣最后都会回归本来的面目。”

  近来吴秀波“出轨门”事件继续发酵。去年中秋节,事件女主角陈昱霖爆料与吴秀波婚外情7年,引发热议,上周曝出吴秀波报警称被敲诈勒索,陈昱霖被捕。之后陈父母发公开信,吴秀波妻子发声明……一连串事件在网络上沸沸扬扬。

  有网友指出,此次《情圣2》退出春节档提档1月24日上映或与吴秀波事件有关。有部分网友表示抵制《情圣2》,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应该因为演员个人私生活的问题拒绝一部电影,应该尊重作品。

  电影《情圣2》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乔杉、修睿、王迅、代乐乐、克拉拉等主演,薛之谦演唱主题曲,影片原定大年初一(2月5日)上映,如今提档至1月24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