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井柏然复合?倪妮方否认复合:假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13: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艺人井柏然深夜探访倪妮,并且留到深夜才离开,被指与倪妮已经复合,不过倪妮方面针对复合的事情进行了否认,表示是假消息。

 

  22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井柏然在结束工作下班之后先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之后便从地库前往住在同一所小区的倪妮家中,而一个多小时后倪妮回家,在地库之中也没有多做停留便直接上楼回家,而井柏然直到深夜才从倪妮家中离开,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复合。

  有媒体针对网传的复合的消息联系了倪妮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没有复合,网传的是假消息,否认两人旧情复燃。

  倪妮和井柏然两人在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当时有媒体拍到了两人疑似同居的画面,之后井柏然和倪妮的工作人员也大方的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从好朋友产生好感并且在一起,而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也没有可以隐瞒他人,在一起十分的甜蜜。而倪妮也搬到了井柏然的家中,之前井柏然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还在家中与倪妮上演十分浪漫的告别吻,井柏然也曾为倪妮庆生,两人之间的爱情也十分的甜蜜。

  倪妮和井柏然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等风来》通过这部电影两人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而井柏然也不止一次的称赞倪妮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言辞之中有很多的赞美。去年井柏然主演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倪妮还亲自宣传。

  2018年5月,倪妮和井柏然方同时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已经分手,重新回到了朋友的关系,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