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白百何主演《情圣2》宣布撤档 上映日期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13: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领衔主演的电影《情圣2》目前宣布正式撤档,而此前该电影已经改档到1月24日上映,在上映之前再次宣布撤档也让网友们议论纷纷,而全新的上映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1月23日,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方面发声明表示由吴秀波和白百何还有肖央领衔主演的电影《情圣2》目前宣布正式撤档,原本该电影已经由原定的春节期间上映提档到1月24日,但是目前该电影又再次宣布撤档,引发关注,而全新的上映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发行公司方面表示:“电影《情圣2》原定于2019年1月24日晚18点上映,现应片方要求,因技术问题推迟上映档期,具体的上映时间另行通知,给院线继影院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不过片方目前还没有针对这一次的撤档做出任何的回应,只是电影官微方面称:“感恩同行,来日再见。”

  电影《情圣2》改编自阿根廷电影《为妻觅友》,该片讲述了与男友方远相恋七年,深陷家庭琐事的田心,焦头烂额之际偶遇从天而降的帅气邻居肖遥,在经历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后,下定决心重新活出潇洒人生的故事。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此前该电影宣布改档的时候就引发了热议,很多人猜测片方宣布改档是与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吴秀波与陈昱霖之间的事情有关,虽然该片宣布改档之后遭到了部分网友的抵制,但是还是有观众表示想看看电影,而且电影也进行了预售,这一次宣布撤档之后也会进行退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