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方面否认拖欠王源千万片酬:是子虚乌有的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15: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之前曾拖欠王源千万片酬,并且还表示因为拖欠片酬的事情王源的妈妈要起诉范冰冰,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范冰冰方面在今日发声否认拖欠王源片酬一事,表示这个消息是假消息,拖欠片酬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情。

  根据爆料的消息表示去年王源主演了大IP剧集《大主宰》并且出演该片的男主角,而根据合同当时王源隶属于范冰冰工作室,因此王源的片酬是先打到范冰冰工作室的,但是由于之后范冰冰工作室的账户冻结,导致王源迟迟没有获得自己的片酬,高达千万,相关爆料称王源的妈妈也因此决定要起诉对方索要片酬。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对此议论纷纷,不过范冰冰方面在今日回应表示根本不存在拖欠片酬一事,纯属子虚乌有。范冰冰方面表示在王源解约之前就已经将代言以及片酬的费用全部结清了,不存在拖欠片酬的事情。

  王源在去年的时候出演了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主宰》并且担任男主角牧尘,这也是王源主演的第一部大男主剧集,与人气演员欧阳娜娜合作,该剧是根据天蚕土豆的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王源饰演的男主角牧尘充满热血,秉持着属于这个年岁应有的热血和天真,却也有着异于常人的智慧和担当。作为一个表面不在乎一切的少年,牧尘内心爱恨分明,格局宽广,影响着身边一起同行的人。这个人物与王源有很多相似,因此剧组认为王源是十分适合出演这个角色的人选,而目前该剧也已经结束了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会在今年播出。

  据悉,王源在剧中将会与同年出生的人气女演员欧阳娜娜合作,展开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剧中还将会有男女主角的吻戏,让人很期待王源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