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逃避可耻却有用》漫画确定重新连载 将会讲述主人公婚后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6: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原著漫画目前确定将会继续开连载,漫画新章节将会讲述主人公结婚之后的故事。

  此前,由演员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主演的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实栗选择与上班族津崎“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二人在共同生活中领悟爱情真谛的故事。播出之后一度成为了人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集,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剧集的火爆也让这部漫画再一次的进入人们的视野。

  日前,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这部人气漫画确定将会再次开始连载,这一次将会讲述男女主人公婚后的生活,在25日发行的《Kiss》杂志重开连载,漫画开始第二部,观众们也十分的期待电视剧可以继续拍摄第二部。

  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于2016年10月11日首播,由土井裕泰、金子文纪、石井康晴等执导,野木亚纪子编剧,新垣结衣主演,星野源共演。新垣结衣在剧中饰演女主角25岁的森山实栗,是一个研究生毕业之后没有找到正式工作的人,在居无定所的时候父亲让她到35岁的单身白领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家帮忙做家事,随着同居生活的开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慢慢地,爱幻想的女子和大龄处男彼此产生了感情,最终两人确定彼此的心意之后在一起了。

  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稳步增长,最终达到了20%以上,新垣结衣也凭借该剧获得了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女主角,同时该剧也在91届日剧学院赏中拿下了七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