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出战沈阳 “包饺子”提升凝聚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09:0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26日晚20:30播出了第三期。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来到冰雪文化名城沈阳,与来自东北本地的战队共同切磋冰球技巧,在竞技中学习体育精神。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易烊千玺冰球比赛入场
 

  节目一开始,易烊千玺精心为小将们策划了“守护天使”活动,他选择四个孩子作为“守护天使”,告诉他们要在这一天中认真照顾被“守护”的小将,并且不被发现。之所以策划这个“守护天使”活动,其实是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孩子们意识到在团队中互相分享、互相帮助的重要性,“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真是用心良苦。

  热身赛中,大冰小将战队首次进行“冰上划龙舟”比赛,并不了解比赛规则的小将们虽然乐在其中但“龙舟”丝毫未动,眼看着其他队伍已经冲过终点线,易烊千玺当机立断下船,在冰上推动“龙舟”,帮助战队完成比赛。

易烊千玺冰球技巧比赛
易烊千玺认真思考
 

  虽然在正式比赛中大冰小将队取得了胜利,不过“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意识到虽然小将们个人实力都很优秀,但作为一支冰球队伍,团队协作能力还需加强。所以他提议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在集体活动中提升凝聚力。在菜场带领小将们买菜的易烊千玺开启“礼貌砍价神技能”,直接问“您能半劈吗?”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纷纷留言:“是一个精打细算的金牌经理人没错了!”

  下期预告中,在“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帮助下对团队凝聚力有了进一步认识的大冰小将队将首次进行室外比赛。易烊千玺能否带领队伍同心协力取胜呢?期待下周六晚8:30《大冰小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