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陈思键初舞台圈粉 说唱爱好者获张艺兴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0: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在众网友呼声下已播出两期,一时之间训练生们的舞台表现和评级结果成为大众讨论的热门话题。其中,来自达意美施的训练生ODD陈思键凭借原创歌曲《昨天,无脚鸟还没飞出东逸花园》获得B等级评分成初舞台最高评级,精彩表现收获导师和艺术家一众好评,更圈粉众多。

  陈思键初舞台B评分  说唱爱好者获张艺兴、李荣浩好评

1
2
3
 

  首期节目中,面对选手能力欠佳张艺兴导师提出“市场太浮躁”的感慨,最后出场的ODD陈思键一句“我是说唱爱好者”巧妙化解现场紧张气氛。紧接着第二期开场陈思键便表明了自己对音乐和偶像的定位:“不在乎音乐的形式,我只在乎音乐本身。我想成为的是一个有灵魂的,有艺术追求的男团形象”。作词作曲三十多首,尝试多种曲风,“努力把歌唱好”的诚恳踏实得到导师张艺兴、李荣浩的认可。

  ODD陈思键的初舞台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昨天,无脚鸟还没飞出东逸花园》,唱出了少年怀揣梦想走出家庭避风港,独立走向世界的忐忑和希冀。创作演唱的情感投入和稳定的台风获导师欧阳靖、艾福杰尼称赞,更得到艺术指导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真正好的能感动人的原创都是发自孩子们的内心,与生俱来的质朴和真诚的艺术是最可贵的。”最终陈思键拿到B等级评分,成《青春有你》初舞台最高评级的选手之一。

  原创歌名亮点多  陈思键艾福杰尼“花园宝宝”对话呆萌升级  

4
5
6
 

  无论是说唱还是vocal高音,ODD陈思键的表现都十分亮眼,他的作品《昨天,无脚鸟还没飞出东逸花园》超长歌名令现场导师和训练生们感到好奇。艾福杰尼直接调侃歌名暴露了“东逸花园”住址,陈思键实诚回答“还没钱搬家”,两位“花园宝宝”的互动令网友感慨十分有爱。绕口的超长歌名也成为赛外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不少青春制作人表示“歌名取的很有新意”、“ 歌名是最妙的一句”,更开启了集体记歌名的有趣互动。

  据悉,此后《青春有你》节目将于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准时播出。初舞台评级暂告段落,首战告捷的 ODD陈思键在下期节目中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青春制作人们表示搓手期待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