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世炅确定出演《新进士官具海玲》 担任该剧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4:1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许久没有回归的演员申世炅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全新电视剧《新进士官具海玲》并且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申世炅继2017年的《黑骑士》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演员申世炅有望出演MBC全新水木剧《新进士官具海玲》饰演该剧的女主角具海玲,是十九世纪汉阳的问题女性,申世炅这一次的角色将会与以往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以充满活力的形象回归,将会在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期待。申世炅方面表示确实是接到了出演邀请,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申世炅将会通过该剧回归荧幕。不过该剧目前并不确定是水木剧,具体的档期还没有确定。

  申世炅是韩国童星出身的女演员,国民知名度很高,出道以来也一直都是出演女主角的角色,目前为止有很多剧集表现得都很不错,包括《六龙飞天》、《黑骑士》、《看见味道的少女》、《河伯的新娘》等等,申世炅也被更多的人所喜爱。2017年申世炅搭档金来沅出演了电视剧《黑骑士》饰演女主角,这部剧中申世炅的表现很不错,获得了称赞,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部剧接完之后申世炅也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这一次通过演《新进士官具海玲》回归荧幕也让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演《新进士官具海玲》是一部历史剧,讲述的是在动乱的19世纪初期,被差别对待的女人们成为了主人公,打破男女有别的观点寻求变化的故事,以女主角具海玲为主要人物讲述了一段浪漫的故事。该剧有望在今年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