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牵手率创新高 人民日报官微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10: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第四期节目收视率再创新高,成功超越东方卫视王牌节目《欢乐喜剧人》,再次登上周日晚间档卫视收视率冠军宝座,想要找个“脚踏实地”男子汉的香港“最美女搬运工”还收到人民日报官微的点赞评论。截至目前,《新相亲大会》已经三次获得收视率冠军,真情实感的节目内容,朴素动人的情感话题,收获收视口碑的双丰收。

  收视率创新高 “过年回家相亲”直击大众痛点

 

  作为江苏卫视2019年开年的又一王牌节目,《新相亲大会》开播就广受关注。第一、二、四期节目均获得周日晚间档卫视收视率冠军宝座,加上花絮节目在周日卫视晚间档的收视率排名前十中独占四席。而 “带着家长一起相亲”的节目形式,特殊却又映射社会现实的节目嘉宾故事,让节目在获得高收视之外,引发大量社会讨论,每期节目后热搜不断。

  带着前任来相亲的43岁大叔,选择丁克的42岁大龄女青年,瞒着父母为爱跳河甚至隐婚的“小李云迪”、报喜不报忧的艰难创业者……一位位个性鲜明的男女嘉宾在这个舞台上真实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们的故事掀起全网热议。而节目中延伸出的一些话题,诸如“对父母报喜不报忧”、“孝顺的方式”、“爱情与事业如何选择”等话题,也在临近春节的这个特殊时刻,让“过年回家”“相亲”这些老生常谈的关键词再次直击大众痛点,引发情感共鸣。

  在最近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来自香港的“最美女搬运工”朱芊佩颠覆人们对于女性职业选择的传统观念,大声表示“我爱运输行业,我喜欢当搬运工。”用自己的坚持在现场家长“为什么不换一个行业”的疑问中,收获了男嘉宾爸爸的欣赏支持“有这样一个儿媳妇让所有人瞩目,那我们也很光彩。”也获得了男嘉宾荣迪申的深情告白:“我喜欢你坚韧的灵魂。”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为朱芊佩点赞评论,称赞她这种“生活以痛吻我,而我报之以歌”的精神。

  牵手率创新高  孟爷爷金句再刷屏

 

  在真素人、真沟通、真情感的制作标准下,《新相亲大会》以不作秀、不炒作的原则服务嘉宾,决了很多相亲“老大难”问题。四期节目嘉宾牵手率创下新高:12位嘉宾,11位牵手,牵手率高达91.6%。

  在第四期节目中,一位出身于重组家庭,属于相亲高危家庭类型的女嘉宾,让从《新相亲时代》一直坐到《新相亲大会》的相亲钉子户王富贵,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且吐露自己也是重组家庭的秘密。让观众们真切感受到原生家庭、重组家庭,同样可以恩爱、和谐、幸福。

  除了朱芊佩、王富贵这样的因为职业选择、家庭环境因素成为相亲困难户的嘉宾,带着前任来相亲的大叔、疯狂买房成癖的女嘉宾等等可能在普通相亲条件下被直接拒绝的人,也在《新相亲大会》上获得了表现自己魅力、表达自己观点的机会。

  “跟前任的相处方式,没有对与不对,只是我们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我们对于父母的爱与感激,不应该拿我们的婚姻幸福作为条件。”“前半生我们带着孩子们成长,等孩子成年后,我们要从孩子身上学到东西。”……节目中,孟非再度贡献了不少关于婚恋的金句。不同的是,此番身处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孟爷爷用其丰富的人生经历,正能量的情感三观,成为代际沟通之间的桥梁,引导男女嘉宾和父母通过深度沟通,正视平日里情感沟通中并没有重视,但是却可能造成危机的问题,最终成功牵手。

  《新相亲大会》正于每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火热播出,节目团队将以更真诚的态度构建更更开放的沟通环境,帮助嘉宾展现更真实的情感。让每一位嘉宾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也让更多的观众在收看节目的过程中收获对于婚恋的新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