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作人员回应吴昕与徐海乔CP一事:感到很无奈也很无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14:2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演员徐海乔和吴昕之间的CP话题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在看过两人的节目之后都表示两人之间很有CP感,合作也很默契,期待两人之间可以发糖。不过,这也给当事人造成了烦恼,1月29日有网友公开了吴昕工作人员的朋友圈,该工作人员表示面对这样的事情很无奈也很无语。

 

  1月29日是吴昕的生日,圈内好友纷纷发文祝福吴昕生日快乐,而好友徐海乔也在吴昕的微博中留言送祝福,但是却引发了更多网友们的CP热议,还称两人之间很甜蜜。面对这样的事情吴昕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回应,称因为这件事情让吴昕很苦恼,我们也很无奈。

  工作人员发文称:“最近各种炒CP的声音层出不穷,真的很无奈,一直以来,昕姐都很感谢每一位帮忙录制节目的好朋友们,海乔哥本来只是帮忙录节目,就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却硬要被炒成CP,昕姐很苦恼,我们也很无奈。昨天在大理,昕姐还调侃自己‘铁打的吴昕,流水的CP’面对网络上的那些莫须有的言论,真的很心疼昕姐,希望在新的一岁,昕姐可以远离烦恼,开心快乐”。

  此前,徐海乔作为还有受到吴昕的邀请参与了吴昕正在录制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两人在节目中互动很多,而且可以看得出徐海乔与吴昕之间的友情真的很深厚,徐海乔不仅陪吴昕去看中医,还十分温柔的对吴昕嘘寒问暖,特别的细腻,网友们也因此表示两人之间真的CP感很强,而且还为两人起了“海星CP”的话题,热度很高,不过目前吴昕的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回复,称两人之间只是好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