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栋旭-刘仁娜满满CP感 两人跟合作《触碰真心》即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16: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tvN新剧《触碰真心》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要演员李栋旭、刘仁娜等均出席发表会,现场李栋旭与刘仁娜两人之间的CP感满满,粉红众多,让人对两人主演的新剧《触碰真心》期待值倍增。

 

  据悉,电视剧《触碰真心》讲述的是不得不突然委身于律所的韩国超级女演员吴允书与完美主义律师权政录相遇后所开启的浪漫故事。李栋旭饰演男主角精英律师权政录,而刘仁娜饰演的则是顶级女演员吴允书,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鬼怪》之后的再一次合作。

  此前,在电视剧《鬼怪》中李栋旭和刘仁娜两人就出演过一对情侣,剧中两人的爱情故事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虽然经历了一些痛苦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在一起了,算是圆满的结局,不过剧中两人的爱情戏份并不是很多,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过瘾,希望两人可以再合作一次。如今,两人确定携手《触碰真心》回归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兴奋。对于再一次的合作,刘仁娜也表示因为之前在《鬼怪》中有过合作了,所以这一次合作起来很默契,不需要相互了解的过程。同时刘仁娜也表示希望这一次可以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面貌。

  同时刘仁娜也表示很感谢李栋旭,在拍摄的过程中帮了自己很多忙,一切都在很轻松的进行着,对此很感谢。而之前李栋旭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出演《触碰真心》是因为导演和刘仁娜,与刘仁娜有过一次合作,让自己感动拍摄的过程很轻松,而且也相信刘仁娜的能够给自己帮助,于是选择出演了该剧,两人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很愉快。

  据悉,这一次李栋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精英律师,因为是一个追求完美主义的律师,因此要求也很高,而刘仁娜饰演的这是顶级女演员,因为特殊的事情而不得已成为李栋旭的秘书,做事有一些粗心大意的刘仁娜能够在挑剔的李栋旭手下工作吗,让人很是好奇。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将会在2月6日首播,李栋旭和刘仁娜的二次合作也让该剧备受关注,会有怎样的成绩和口碑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