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承认分手!容祖儿承认与师兄刘浩龙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0 09:2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艺人容祖儿与42岁的师兄刘浩龙相恋,两人之间的恋情也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去年3月的时候容祖儿与刘浩龙的恋情被曝结束,不过刘浩龙方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否认分手,这也让两人之间的恋情成迷,近日容祖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分手,而且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

 

  据悉,容祖儿与刘浩龙两人是同门,在2012年开始正式交往,不过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这段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因为两人之间的名气相差很多,不过两人依旧在很好的交往之中。目前已经交往长达5年多的时间了,不过从去年3月开始,就有消息多次传出两人已经分手,面对分手的传闻,有媒体在之前采访过刘浩龙,刘浩龙对于分手传闻表示否认,不过容祖儿方面都没有正面回应过。

  而近日容祖儿出席活动在采访中她表示会在今年与好友一起到国外旅游放松心情,而媒体询问男友刘浩龙是否会陪同在身边,容祖儿也表示不会,还称两人已经好久没有一起了。她表示自己作为艺人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发言都会对其他人产生影响,感情的事情更是想要低调的处理,但是有人问,她就会诚实的回答,自己目前是单身,并且承认已经单身一段时间了。

  2012年6月,刘浩龙在容祖儿农历生日那天公开与容祖儿的恋情,并表示双方已开始了一段时间;容祖儿也在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2018年3月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2019年1月日容祖儿正式承认确实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