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确定翻拍经典日剧《昼颜》 预计在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0 17: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Channel A频道目前确定翻拍经典日剧《昼颜》并且将该剧更名为《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目前该剧正在选角之中,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电视剧《昼颜》是日本富士电视台推出的一部经典日剧,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吉濑美智子、斋藤工、北村一辉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平时送丈夫去公司后认真做完家务,却在平日白天和其他男性坠入爱河的主妇的故事。故事与现代社会中的故事很贴近,是深入现代社会所存在的问题的终极恋爱故事。上户彩饰演的女主角纱和(上户彩饰)在结束收银工作后无意识地在打工的超市里偷了口红,目睹了部分经过的利佳子(吉濑美智子饰)以替纱和保密为交换条件,要纱和替她的出轨做不在场证明。利佳子是理智地不断搞婚外情的“平日昼颜妻”。纱和为了守住“幸福”答应了利佳子的要求。在此过程中,纱和邂逅了高中教师北野(齐藤工饰),渐渐地满脑子都是北野,最终在诱惑下跨越了绝对不能越过的那一条线,与北野展开了一段不被接受的恋爱。

  虽然故事剧情有一些“三观不正”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却引发了巨大的反响,虽然是一部讲述“出轨”故事的电视剧,不过它更像是一部纯爱故事,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也让很多人感动,同时制作组还在电视剧中运用了很多小清新的风格,让这部电视剧看起来十分的温暖,淡化了故事中不被人们接受的部分。

  通过讲述女主角与北野老师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们也对家庭主妇的生活感到共鸣,故事情节真实的传达了一种情感,引人深思。而这部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该剧的讨论度很高,该剧的收视和口碑也十分的不错,是当年十分经典的一部作品,也是高分日剧推荐不可缺少的一部作品。而且该剧在之后还推出了电影版。

  目前,韩国确定翻拍该剧,不过具体的出演阵容还没有确定,但是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知道韩版会有怎样的评价,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