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王源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 将会出国留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14: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1日,陈砺志通过微博发文正式公开了王源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的事情,还表示王源的春节休假取消,多赶点工作吧!

 

  去年12月的时候,有网友目击了人气偶像王源参加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面试,疑似要出国留学。而之后王源本人也正面回应确实参加了面试,不过面试的结果还没有公开。王源作为人气偶像,在国内外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同一个组合出身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已经参加高考并且进入了自己喜欢的学府深造,王源作为组合中最后参加高考的成员去向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之前王源就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喜欢音乐,想要好好学习音乐,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会报考伯克利音乐学院,因为它是全球著名的流行音乐学府,王源表示自己一定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于是参加了面试。

  但是时间已经过去近两个月,王源面试的结果一直没有公开,这也引发了很多猜测。1月31日陈砺志发文宣布王源已经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他表示:“恭喜学霸小孩@TFBOYS-王源 喜提录取通知书!那么春节……休假取消,游戏不可以,多赶点工作吧”。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王源,希望王源可以有一个好的留学体验。

  而对于出国留学王源也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确实很喜欢音乐,想要多学习一些知识,做出这样的选择对自己来说确实很艰难,但是如果自己不出国留学在国内发展就会一直是这个样子,平平稳稳的,不会有什么起伏,纠结了很久终于下定了决心。王源表示自己目前才18岁,就断耽误了纪念,回来的时候也才20出头,这么好的年纪,就是用来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的。王源这番话也被网友们称赞活的很透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