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距离恋爱》即使是禁忌的师生恋也让人看到了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1 10:4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很多人一定都很向往充满甜美和美好的初恋吧,这对于高中生枢木润希也是一样的,渴望着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约会,感受着恋爱的美好,但是实际上却是充满着困难的,因为她喜欢的人很不一般,是自己的英语老师,这样的禁忌之恋也让枢木润希感到有些遗憾。这是日本电影《近距离恋爱》中的情节,一段美好而甜蜜的师生恋。

  电影《近距离恋爱》是熊泽尚人执导的爱情电影,根据MIKIMOTO凛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山下智久、小松菜奈、水川麻美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天才女高中生枢木润希与傲娇英语老师樱井遥之间展开的校园恋爱故事。山下智久饰演傲娇老师樱井遥而那个时候还是新人的小松菜奈饰演的则是天才少女枢木润希。虽然被定义为天才,每次考试都能是学校里的第一名,但是枢木润希似乎对英语并不感冒,每次考试英语都会拉后腿,这让身为润希英语老师的樱井遥很苦脑,并且决定单独给润希补课,虽然一万个不情愿,但是润希还是要进行补课的,就这样两人开始了单独的相处。

  随着不断的接触与交流,润希改变了对樱井遥之前的看法,对这个傲娇的老师既讨厌有喜欢,在闺蜜的指点之下润希明白了这就是爱情,而樱井遥对润希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但是怎么办呢,师生恋在校园里可是禁忌,两人到底应该何去何从呢?

  很多人看过这部电影之后都表示虽然是师生恋,但是剧情真的很美好,有着初恋的青涩和感动,山下智久和小松菜奈的表现都是让人满意的,而且两人颜值也很高,玛丽苏的剧情也让人觉得很少女心,壁咚、摸头、公主抱、背后抱,还有让人超级行动的讲台吻,真的是很甜蜜的一部电影,当然剧中也不少狗血,但是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究竟不被看好的两人最终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大家一起去电影中观看吧,感受一下久违的少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