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情歌暖男浪漫相亲 孟非、黄澜解读“女生的潜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08: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唱功堪与林俊杰媲美的情歌暖男将亮相今晚(2月2日本周六)《非诚勿扰》新加坡专场第三场,上演了一场超浪漫的“对歌相亲”,但他的性格却备受讨论,黄澜借机谈起了“讨好型人格”。男生讲话喜欢简单直接,女生讲话喜欢让男生去猜,孟非、黄澜现场解读“女生的潜台词”并给出建议,“女生最好清晰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好心情都是自己给的”。此外还有一位男嘉宾讲述了自己的父母异地30年仍恩爱如初的美好爱情,令众人大呼感动。

  情歌暖男上演超浪漫“对歌相亲”  黄澜谈“讨好型人格”

林颖虹、孔嘉琪
黄澜
 

  温暖的阳光、律动的音符,男嘉宾郑超的短片一开启,便让全场陷入了一种暖人氛围。听过他唱歌的人,都会喊他“情歌暖男”、“抒情小王子”。林俊杰是他的偶像,但朋友们都表示:“郑超的唱功简直可以跟林俊杰媲美了!”在朋友们眼中,他是个特别暖心、懂得珍惜友情的人,每个到新加坡的朋友都会精心照顾,让朋友有家的感觉。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都是用沟通和耐心去解决。诸多优点让女嘉宾们动心不已,纷纷以歌声示爱上演了一场超浪漫的“对歌相亲”。首先,陈子盈献上了一首《城里的月光》,男嘉宾也很绅士地轻声帮唱;紧接着,张思雨提出合唱一首《小酒窝》,两个人搭档得超级默契合拍;随后男嘉宾一首深情的《修炼爱情》惊艳全场,林颖虹主动上前手拉手伴舞,画面很是甜蜜。

  在感情方面,郑超一段临近婚期又分手的经历令他刻骨铭心,“本来都计划好了婚礼的日期,但她的态度却愈发冷淡,到了后来甚至直接拒绝结婚。”黄澜分析道:“感觉男嘉宾有点讨好型人格的倾向,过度在意对方的感受,有时候就会忽略自己。太在乎对方,对方有时候会觉得有压力。稍微有句话没有符合对方的想法,就会觉得很对不起对方,慢慢时间久了,对方的负担重了就会想离开。有时候把对方看得太重要,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起的。像男嘉宾,孟非老师在说话的时候,他就不断地在想要回应,一直在点头、观察,反而会让旁边的那个人有压力。这样的人格其实是让我们很心疼的,应该对自己更好一点。”最终,有多达五位女生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男嘉宾到底会和谁牵手呢?

  “女生的潜台词”引热议  孟非、黄澜:清晰表达感受,好心情是自己给的

  身高1米83、身材健硕的彭挺俨然是一位健身型男,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他的职业竟然是与外形极不相符的建筑设计师。虽然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但他却很担忧自己的恋爱能力,“我性格比较内向,属于智商高、情商低、恋爱少、没脾气的那种大男孩。”迄今为止,彭挺只谈过一次恋爱,却败给了读不懂女生的潜台词,“我们相隔两地,她希望我去她的城市,当我决定去的时候,她却说你走吧!我真的不懂她说的‘你走吧’是什么意思,那时候也不够成熟,两个人最终错过了。”这一话题迅速引发热议,陈伊琳表示:“我说你走吧,意思是立刻、现在、马上来哄我!”强佳分析:“有时候我说你走吧,其实是想让你留一下,证明你是在乎我的;还有一种情况是,我真的想冷静一下,你可以假装走一下,然后偷偷回头看我一下是什么表情。”杨若男认为:“其实说反话也是恋人之间沟通的一种方式,如果我说晚安哦,那就是我很开心,你可以去睡了;如果我说晚安或者只发一个安,那就是生气了。”对此,李赛白并不认同:“说反话这件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成熟度的增加应该会越来越少,这种作是没有必要的。如果女生说这样的反话应该是在一个前提下,要确定男生知道这是一个反话然后才去说,反正我是不会以这种方式折磨男生来取乐的。”

李赛白
姜振宇
 

  三位老师也现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姜振宇率先发声:“千万不要靠一个条件来判断,要结合前后文聊得愉快不愉快,愉快是一种表达、不愉快是一种表达。总结来说,你还是要了解那个人本身的特质。”黄澜表态:“女孩子经常会说,女人的心思你猜一猜,我不开心了发个晚安给你,我希望你get到我的不愉快,然后过来哄我。但是在无形中,你把自己心情的决定权交给了对方,好心情是自己给的,我们要做决定我们心情的主动的人,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可以跟他讲,老等着别人来猜你,那你的快乐都是由别人来决定的。”孟非很是认同:“黄澜作了一个成熟女人最好的解读,我们要清晰地跟对方准确表达出我们的感受,这样的沟通是最平等也最有效的,与其去总结那些所谓的规律性,不如拿出更多的诚意来了解对方,尽快地形成两个人之间的默契。”现场,彭挺把孙琪、陈映君选入了终选区,李赛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异地30年恩爱如初?  如此“父母爱情”太动人!

孟非
张思雨
 

  今年36岁的王元亨是个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30多岁却有着一张20多岁的脸,从小就喜欢收藏玩具手办,长大后开始设计生产玩具,现在新加坡有着自己的“玩具王国”。虽然长着娃娃脸,但他却很有商业头脑,从小到大做事都很有规划,在房地产方面也有投资,因为自己爱吃还开了一家冰淇淋店。除了玩具之外,美食就是他的最大爱好,“因为经济无忧,目前我基本处于半退休状态,就一心扑在了美食上,我喜欢发现和分享美食,可以说是一个业余的美食家。”另外,王元亨还特别喜欢旅行,“去过很多国家,最喜欢的还是中国,像中国的建筑、历史、人文,我都很喜欢。”

  受爸妈的影响,王元亨的脾气特别好,父母对他影响更大的是感情观,“他们异地30年了,但是仍然恩爱如初,感情一直都很好。爸爸在香港、妈妈在新加坡,爸爸一有空就飞回来看我们。父母是我感情上学习的榜样,我以后也一定会像他们那样好好去经营,我一定会把爱和感情放在第一位的。”王元亨之前就曾交往过中国女友,“我和中国的缘分就是从她开始的,是她让我爱上了中国。我很喜欢中国的女生,她们很独立,也很努力。现在,我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中国女朋友。”现场,他把孔嘉琪、韩佳宜选入了终选区,会有人为他坚持留灯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