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最美的时光》枕头绣字送爸爸 网友大赞全能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10:2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十一期已于周五晚22:00温暖上线,五组家庭齐聚“时光美墅”喜迎新年。吴尊父子一同动手剪纸、插花、挂灯笼、贴对联,与大家将房子布置得年味十足。吴尊还为睡眠不好的爸爸准备了一个枕头作为礼物,并在上面亲手绣字,十分贴心。除了绣字,网友在《最美的时光》中也见证了吴尊剪纸、做饭、打篮球、变魔术等各项技能,直呼吴尊“样样全能”。

吴爸爸发红包
吴尊父子拜年
 

  本期节目,吴尊父子与各组家庭一同迎来“时光美墅”中的新年。每位长辈都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年红包,吴尊笑称向太的新年愿望“就是把碧婷娶回去”,“皮”这一下相当开心,成功拿到向太的红包。吴爸爸也为儿子准备了红包,祝愿儿子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时刻挂记爸爸的吴尊,也贴心地为失眠的爸爸准备了一个橡胶枕,爸爸感动地表示:“他真的很体贴我,什么都照顾我。”父子间的浓浓温情将观众感染。

吴尊剪纸
吴尊迎新年

  吴尊和爸爸的时光之旅将于下周五迎来收官,锁定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与吴尊父子共同珍惜生活每一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