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句号、刘维惊喜跨界混搭 实力笑将贾冰“技压群雄”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14:1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之前的一些文章中,我们向大家预告了大年初一播出的2019江苏卫视春晚的一些看点,可爱小猪佩奇,萌叔腾格尔和实力+偶像兼备的迪玛希合作演绎《鸿雁》,还有郁可唯、周洁琼、汪小敏、王梦婷四位漂亮的小姐姐,宝宝们有木有感觉非常幸福呢?一台好看的春节晚会,怎么能少了搞笑逗乐的语言类节目!观众们今年有福气啦!江苏卫视春晚汇聚了一众实力派的喜剧大咖!有至尊级别的老艺术家、当红笑星、实力演员,还有惊喜跨界!

  全勤艺人刘维高能跨界出演小品

  你们不知道吧?维维这次是来演小品哒~这可是一次突破~一次跨界!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当然要向喜剧界的前辈们多学习取经啦。本次春晚维维和句号老师,黄小娟老师一起合作一个和相亲有关的小品。期待维维的表现,毕竟他平时在节目中也是搞笑担当!所以只要维维认真去演,一定非常棒的!

  说到维维与荔枝台的缘分,那可真是不浅偶~他是《芝麻开门》中和张纯烨一起搭档的主持人。

  是《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的常客~

  是《蒙面唱将猜猜猜》与谦谦合唱的朋友~

(左边刘维,右边薛之谦)

  他是《最美的时光》那个孝顺又可爱的儿子~再到跨年演唱会,春节晚会,甚至江苏卫视的招商年会,来来来,颁给你全勤奖!这次演出的小品是关于相亲话题的,维维开玩笑的说:“如果我妈看到了这个小品,就不会逼我去相亲了!”咦!啥情况?等着大年初一晚上看看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说到对另一半的希望,维维还是更看重缘分,“可能你想的是她要是个什么样子,但你真正遇到的可能真的和你想的不一样。”讲到最后还是皮皮的说了一句:“实在不行我就去上《新相亲大会》,带着我们一起去。”哈哈哈哈,孟爷爷听了应该很开森!

  天才小品演员句号——小时候的春晚记忆

  之前维维说到这次有句号老师带着自己,感觉没那么大压力啦~说到句号老师,大家小时候春晚的记忆呀。在后场的他和舞台上真是一样的可爱可亲,大家应该一直想知道他为什么取了“句号”这么有趣的艺名~~原来,老师的身份证军官证上的本名就是句号.......

  说到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句号老师提到了2008年春节晚会上和韩雪、周炜合作的《街头卫士》。“不是开得太快,是飞得太低了”,这句话还成为了大家的一句口头禅~

  实力笑将贾冰——小品舞台上的扛把子

  下面要介绍的是另一组小品团队中的核心人物,贾冰老师。小品舞台上的扛把子,相信喜欢喜剧的宝宝们都不陌生啦!每一次出现,贾老师的作品、表演风格都“技压群雄”。悄悄透露一下,录制现场看过了,贾冰老师这次的小品很逗乐偶~

  2019江苏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阵容强大,惊喜也不断! 大年初一2月5日晚上19:30,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给你带来欢声笑语,给你带来感动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