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色而不淫!盘点几部高大上的情色爱情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9 15:5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朗读者》

  2008年上映的一部英国电影,由史蒂芬·戴德利导演,凯特·温丝莱特、大卫·克劳斯、拉尔夫·费因斯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名20世纪五十年代的德国少年米夏和一名中年女子汉娜展开的一段忘年恋的故事,凯特·温丝莱特在影片中有大胆的裸露戏份,而她与男主角之间的忘年恋情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2《云上的日子》

  由法国、意大利、德国联合制作的一部电影,由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维姆·文德斯导演,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编剧,约翰·马尔科维奇、伊莲娜·雅各布、苏菲·玛索、吉姆·罗斯·斯图尔特、让·雷诺等主演,1995年上映,主要讲述的是四个发生在不同城市的小故事。故事中很多景色十分唯美,虽然是一部情色片,但是里面不乏对人生的解读,四个故事让人体会到了不同的人生哲理。

  3.《原罪》

  2001年上映的一部法国电影,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安吉丽娜·朱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腰缠万贯的咖啡业大亨路易斯和他“邮购”的新娘茱莉亚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中的朱莉很妖娆很性感,景色也很美丽,很适合情侣观看的爱情电影。

  4.《钢琴教师》

  与其他的情色片相比《钢琴教师》显得很压抑,该片讲述了年近40长期禁欲的女钢琴教师,被年轻帅气男学生猛烈天真的追求下,两人展开了连串病态暴力性冒险的故事,该片由迈克尔·哈内克执导,伊莎贝尔·于佩尔、伯努瓦·马吉梅、安妮·吉拉尔多、苏珊娜·罗莎、乌多·塞米尔等主演,2001年的老片子了。

  5.《霜花店》

  2008年的韩国电影,由柳河编导,赵寅成、朱镇模、宋智孝主演,主要讲述的是高丽国王,美少年组成的亲卫队“健龙卫”队长,美丽的王妃之间上演的美丽而危险的有关爱情与背叛的故事。这部电影中宋智孝与赵寅成有几段很激情的大尺度戏份,虽然尺度很大,但是并不显得情色,配上背景音乐以及伤感的剧情,反而显得很唯美,让人有很悲伤的感觉。演员们的表演也恰到好处,让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